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部分地图展示 刺客信条起源地图有多大

2017-06-16 10:51:50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小华我的嫁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起源》的故事将主要在埃及展开,那么育碧会不会还原整个埃及呢?下面为大家带来“小华我的嫁”分享的《刺客信条起源》部分地图展示,亚历山大城、尼罗河三角洲等地点都出现在游戏地图中,正所谓管中窥豹可见一斑,基本可以了解到刺客信条起源的地图到底有多大了。

  在youtube看见的,地图大真不是吹。

游民星空

  最右边那哥们是本作主创,也是黑旗的主创,现在的地图是DEMO可以玩的一个港口城市,名字我忘了,但我看了一些DEMO,大小已经可以和4里面的金斯顿之类的相比了。

游民星空

  然后这是放大版,那个城市就占下面一点点位置。

游民星空

  甚至连吉萨和孟菲斯,与DEMO的地方相比就完全在地图的另外一边了。

游民星空

  然后主创说还不止,继续往上走,最上面那里才是尼罗河三角洲。这不是一般的大。

游民星空

  最上方著名的亚历山大城、港口、灯塔之类的地标,整个屏幕里面都包括不下刚才那一大片已探索地区。

游民星空

  孟菲斯也是。

游民星空

  注意左边的字,主创说这也只展现了埃及的左边部分。

  部分地图拼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