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骷髅与骸骨》Beta测试资格申请教程 怎么申请测试资格

2017-06-22 10:50: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骷髅与骸骨》的玩法类似《刺客信条4》的海战系统独立出来,并且主打线上5V5海上作战,现在Beta测试已经开启,下面为大家带来《骷髅与骸骨》Beta测试资格申请教程,抓紧时间进入游戏体验吧。

  目前官网和Uplay均已开启Beta测试申请,只需要点击几下即可完成,下面就为大家分享两种申请方法。

第一种方法:

  进入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1. 打开官网,往下滚动找到申请标识,选择对应平台。

游民星空

  2. 点击“Register Now”,之后继续点击下一步即可完成。完成后再次申请时会出现如下提示,即表示申请成功。

游民星空

第二种方法:

  在Uplay申请。

  1. 打开Uplay,点击首页新闻中的“Register for Skull and Bones Beta Access”。

游民星空

  2. 与网页流程相同,连续点击下一步即可。完成后再次点击会出现如下提示,即表示申请成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碧海黑帆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