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尼尔伪装者/完全形态》人物剧情及背景故事介绍 尼尔机械纪元前作背景资料

2017-06-25 11:20:27 来源:龙背上的骑兵吧 作者:伯劳荆棘 我要投稿

第1页:人物介绍

展开

  《尼尔伪装者/完全形态》是《尼尔机械纪元》的前作,其中《尼尔伪装者》是日版(PS3),《尼尔完全形态》是美版(Xbox360),除了一些细小的差别,其剧情背景都基本差不多,玩家“伯劳荆棘”对本作的背景和剧情进行了梳理,帮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尼尔》系列游戏的剧情故事。

  这款尼尔正是龙背上的骑兵这个小组的作品,看这画风应该知道属于黑暗系的剧情了。而游戏分为两个版本,360版是父亲和女儿之间的故事,而PS3版是哥哥和妹妹之间的故事(莫非是11区妹控比较多?)另外除了故事有些许分歧之外,360版是英语语音,而PS3版则是日语语音。

  尼尔的剧情背景是设定在龙背上的骑兵1E结局基础上。

  随著Mana的死,世界开始崩坏了!

  然而,世界出现了异变、血红的天空、巨大的婴儿及圣母、还有遍布的再生之卵,Caim在帝都上空为了拯救世界而和强力的敌人苦战。

  Leonard和Ariosh也陆续牺牲了。

  Seere决心以自己的时间来作封印,然而,Caim不愿这麼做而选择了向圣母挑战!

  最后,Caim和圣母一起到了日本新宿,和神决战,并终於战胜。

  但是,等著他们的命运是却是……

人物介绍

Nier ニーア

  CV:冈本信彦(少年期)游佐浩二(青年期)

游民星空

  PS3版的主人公。对自己唯一的亲人——妹妹,十分的重视。为了治疗她的黑文病而踏上了旅途,有时候甚至会为了她而做出一些粗暴的言行举动。

360版的主人公

  对自己的女儿十分的爱护和重视。正义感,温柔,坚强具备,但却意外的有着女儿控的一面。

游民星空

Kaine カイネ

  CV:田中敦子

游民星空

  左半身被魔物所侵袭。人称“魔物凭依”的女战士。双性人,从小就被一直欺负,正是这样养成了她反动的性格,另外为了防止左半身魔物的侵攻,她喜欢穿着一些露出度比较高的服装。与外表不同的是,她的态度十分粗野乱暴,不拘小节而且胃口还很大...武器是双刀。

Grimoire Weiss 白の书

  CV:ピーター

游民星空

  “封印的书物”,由于某个事件和主人公相遇,并一起开始了旅行。十分的博学,知道世界的一切,并经常卖弄,但是却意外的有其可爱的一面,让人讨厌不起来...记忆的一部分似乎丧失了,其真正身份不明。

NO.7 実験兵器7号

游民星空

  由于某个事件和主人公一同旅行,是个像骸骨一样的迷之生物。轻飘飘的浮于空中,并能操纵强大的魔力,对主人公的战斗起到了巨大的辅助作用。

Debol&Popol デボル&ポポル

游民星空

  主人公村中的双胞胎姐妹。对Nier和Yonah十分的理解和支持。Popol在村中担任图书馆的馆长,性情温和,举止优雅而且还十分坚强。相对的,Debol则属于泼辣好动的性格,喜爱唱歌,经常在村内的喷水处唱歌。

Yonah ヨナ

  CV:野中蓝

游民星空

  为了自己的亲人与病魔斗争的少女。生来就比较病弱,又被世界上蔓延的奇病“黑文病”所感染。她可爱的容姿和坚强的心态,使得周围的人也被其所感动。

Masked King 仮面の王

游民星空

  “仮面の街”的年轻之王。为了解除民众的不安单身前往危险的区域,比任何人都更担心自己的国民,是个优秀的国王。但是,他打破“仮面の街”规矩的次数比任何人都要多...

Fyra フィーア

游民星空

  “仮面の街”的少女。无法说话,对谁都很温柔而且生性坚强。由于被Kaine所帮助过,因此对Nier等人格外的亲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