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大逃杀》BE服务未正常运行解决方法 BE服务未正常运行怎么办

2017-06-30 21:35:01 来源:绝地求生大逃杀吧 作者:我们就是战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大逃杀》BE服务未正常运行怎么办?这是检测外挂程序未启动所造成的,想要解决的话也不困难,下面小编带来“我们就是战士”分享的《绝地求生大逃杀》BE服务未正常运行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1、CTRL+ALT+DEL开启任务管理器在服务里,找到BE,右键,手动开启。如果自动关闭的话,WIN+R,输入“services.msc”指令,确定,找到BE开启,重启。

  2、重置网络(管理员下运行cmd输入netsh winsock reset回车netsh int ip reset回车)重启电脑,再挂个加速器。

  3、去文件夹里打开be在运行,如果用的360可以去进程管理器里把be设置成自启动,然后运行游戏。

  4、用360系统急救箱,强力模式修复即可,亲测有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