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7》D1联赛阵形、阵容选择心得

2017-06-30 22:01:14 来源:fifa17吧 作者:darkangel暗翼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17》D1联赛除了技术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阵形和阵容的选择了,那么应该如何选择呢?一起来看看《FIFA17》D1联赛阵形、阵容选择心得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老年选手。正式接触fifa4个月,前一阵一直在d2d3徘徊,总是上不去,最近找了以为线下认识的大神请教了一番,终于涨球了,拿了d1t。下面来说说我的一些见解【又说的不对的,求大神指教,互相学习】

阵型

我基本所有的当红阵容都用过,说说优劣

  4334攻强守弱,觉得不稳,用这个阵型,最好的是sm用得好的,重视边路突破,传中,st要是站桩中锋,凯恩,卢卡库,科斯塔,伊布,【但是个人稍微有一点鄙视有的人对这个阵型的用法,有的人用这种阵形的时候,就是大趟,然后传中,然后就是抢点,一点sm不会用,一点技术含量没有,完全看运气,我觉的丧失了这个阵容的真谛,这个阵形是可以操作的飞起的阵容,进攻花哨,流畅,多样性,是观赏性极强的阵容,皇马的球好看就是这个原因,但是就是不稳,个人还是求稳。】

  4321是非常不错的阵形,也是大热阵型,前一段在用,只是觉得略微有点拥挤,战术板一定要把阵容宽度调到1,才能紧凑。

  5212觉得最强的阵型,功不弱,守极强,5后位3中卫,完美后防线,两个拖后中场,完全抑制了反击,只不过进攻略单调,个人还是进攻手段比较丰富,喜欢sm,所以最后还是放弃使用这个阵容

介绍一下自己使用的阵型和阵容的心得

  我是两套阵容换的用,两套阵容用的分别是41212和412122,下面我来说一下阵容的选择点和阵型的使用

  我是一上来就买金的,买了一共2000万的金币,但是现在的也就400万的阵容,这是因为我一直再换 阵容,我可以说我把能用的都用过了,然后再卖再买,除了超级贵的,基本都用过了,而钱我也不怎么算计,我是来玩游戏的,不是倒卖赚钱的,所以我的球员一般都是高买低卖,哎呀一直都是亏的,好悲伤。

  其实41212和412122的区别在于边中场和中场,普遍打边的防守都不好,所以没有412122好用,但是一炒不一样,有高高心态防守好的边,所以可以使用这个41212,而且进攻更多样性。

  这个 阵型攻守均衡,非常适合冲分 ,打法可以突破边路传中,也可内切,而且阵型不拥挤,双前锋更是可以突破牵制,cam有足够的空间远射,前插机会,我打的非常舒服。

阵容选择

  【下面要说的非常重要,这些经验至少可以让新手少花300万】

  心态:好多人非常不注意这个,心态实在太重要的,心态直接影响跑位,而球场上跑位大于一切,再什么位置就要有什么样的跑位和站位。

后位选择

  我打的是意甲和英超,就来说说这两个,cb的心态一定要是低高,中高。边后卫最好高高或者高中,这直接影响到站位,我不需要中后卫去进攻,我只需要他们防守,意甲后卫我觉得最好的就是椰子和马诺拉斯,巴尔扎里也不错,博努奇转身略慢,库利巴利的心态不好,总往前跑,所以再好的数据也没用,lb不用说,桑德罗,rb佛洛伦旗和生日阿巴特,都用了,最后还是觉得阿巴特,速度太快了,身体也好,完全没缺点,觉得第一右边,阿尔维斯就算蓝的也不好,我用过,防守没人,进攻再好也白搭。

  英超主要选择就是拜力,斯莫林,克斯切尔尼,马蒂普,里德,路易斯,奥塔门迪还有就是生日这个,不知道叫啥,拜力,奥塔门迪,路易斯,心态高中,直接导致后防失位,所以完全不推荐,k6很好用,但是太矮了,而且身体不是太壮,抢断好,我以前一直用他,好不错,但是有了生日的那个cb,就别我卖了,特别推荐生日后位,高大6尺3,强壮,速度极快,站位好,完美,然后就是斯莫林,就不说了,极其之完美,模型大宽,速度不慢,转身也快,6尺4,心态好站位好,单抗卢卡库。马蒂普和里德也不错,屌丝阵容推荐。lb,拜恩斯不错进攻号,但是太慢了。阿紫也不错,但是黑卡的位置不好是cb,打cb又太矮,水晶宫的那个黑lb,速度是很快,但是老是失位,而且模型不好。阿隆索我觉得英超第一lb,速度不慢,我感觉很快,模型好,宽,我觉得后位的模型约宽越好,约宽防守面积就大,带球手感好。传球射门都好,而且还有角球特技,完美。rb我以前用黑沃克,但是觉得真没那么好用,总感觉防守站位不好,贝莱林也是模型太差了,科尔曼不错,模型好,防守好,高高的心态,就是感觉加速度有点慢,自己最顺手的就是瓦伦西亚,模型够宽,加速度快,壮,防守站位好,我觉得比沃克好用。唯一缺点逆足差,遗憾就是黑卡不是rb。

  球员指令,不要设置积极拼抢,没用耗体力,体力太重要了,60分钟后跑不起来,很容易被前锋速度碾压,都设置留后,不需要前插。

中场选择

  英超:后腰的选择有几个比较推荐,第1当然是坎特,太完美了,就不多介绍了,最重要我记着以前是高高心态,后来改成中高了,完美。费莱尼,其实我觉得他特别好用,不知道为什么,比马蒂奇好太多,就是太慢了,但是模型无敌,真的太硬了,大双后腰推荐他和坎特,埃姆雷詹也不错黑卡完美,就是心态中中,但是模型好,4星逆足,叫法不错,埃雷拉高高心态44脚好用,只不过他们在英超有坎特,他们被比下去了。

  之所以我英超选择41212就是因为这两个人的存在,lm姆希塔良和桑切斯,高高心态,手感好不用说了,而且高防守心态,体力好,力量好,所以比中场速度更快,防守不比中场差。放弃374选择姆希塔良就是因为54脚374的左脚无法直视啊,所以选择了lm的姆希塔良。rm姆希塔良和威廉,重点说威廉,高高心态,带球速度太快了虽然身体不是太好,但是感觉好能抗啊,就是好用。攻防俱佳。cam丁丁模型好,远射好,44脚推荐,但是相比埃里克森就觉得差了很多,54脚,远射无敌,高中的心态,跑位好,前插积极。觉得英超第一cam,博格巴,买卖了4次,亏了大概70万,总觉得数据是那么完美,但是总感觉自己用好,模型好但是这个好更像是后腰的模型,前腰模型不觉得好,太大导致惯性太大,带球手感不好,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不如埃里克森好用,可能在高手手里用得好,我用不好,又用得好的可以指点1 2。

  意甲:后腰选择莫德尔,速度快,心态低高太好了,唯一的缺点,就是太矮了,赫迪拉也非常好用但是心态高高,前插太过于积极了,不稳当,马里奥不错,但是只能是黑的没用不敢评论德罗西,速度69但是并不慢,6尺2,模型好宽,对于后腰是完美模型,中高心态,站位好,意甲第一后腰,毋庸置疑。唯一的遗憾就是以前那没做sbc的哎。cm的选择也还是我前面提到的,心态一定要是高高,这样才能积极参与防守,防守是胜利的根本,所以符合心态的就是马绩效和那英,所以没得说就这连个,马绩效44脚,模型不错,有远射。那英就不说了,意甲第一中场,唯一缺点33脚,希望以后可以改成44脚。cam选择我都试过了,黑哈姆西克不错,但是终究速度不够快,突破能力不太好,cam一定要远射和突破能力俱佳,迪巴拉不错,,远射好,虽然中中心态,但前插不错,唯一缺点3逆足。觉得最好的就是莫滕斯,远射速度俱佳,3黑和4黑的 身体也加强,太过于完美,还有搓射技能,手感太好了,44脚,觉得完全没有缺点。

前锋选择

  英超:我自己有紫卡卢卡库,但是终究用不惯,虽然是43脚,但是逆足太差了,而且我自己也用不惯3星花式,阿奎罗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觉得不好用,感觉速度好慢,虽然有反越位神迹,但是感觉就是假的一样,跑位完全不如瓦尔迪,买卖了3次最后亏了60万,哎。伊布44脚,身体模型完美,觉得的英超最全能前锋,只不过不适合我的这个阵型,觉得最适合3345,打cf,做球,抗人,远射。瓦尔迪跑位好,但是33脚,没sm我是用不惯的,而且太糙了,人球结合太差。三黑桑切斯也好用,缺陷3星逆足,而且太贵了,现在买不起了,不想冲钱。凯恩和科斯塔这种中中锋好用,虽然速度都不快但是也并不慢,高心态,缺点3星花式,我要求前锋是必须4星的,所以放弃。

  马夏尔自己在用,如果有钱强烈推荐买黑马夏尔,和金的完全不是一个手感,真的不是心里作用,我专门打单人试过,急加速后的人球结合完全不一样,不知道为什么,这是我唯一感觉1黑和金的差距这么大,代言人确实不一样。

  速度快,最重要加速度快,卡上标注的速度完全太虚假了,觉得ea完全要更改,把速度和加速度分开,前锋最重要的是加速度。马夏尔身体也好,44脚,还有搓射和反越位神技,强打前锋,完美,我打d1和d2级别,他场均进球加助攻都有一个多,神锋啊。另一个我以前用黑马内,有反越位,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用不好,虽然速度极快,但是人球结合不好,太硬了,射门也不太好,34脚,左脚完全废了,效率完全比不上马夏尔,我另一个位置空了就是因为我把马内卖了,因为今天有一个太好的消息了,孙儿子4星花式哈哈,孙儿子速度快,身高好,有头球,87的橙孙身体加强很多,加上敏捷平衡也很好,人球结合完美,远射堪比埃尔克森,加上5星逆足,左右开弓,机会把握能力太强了禁区内贝巴回旋接螃蟹步,接无触球加速,或者假设接马赛回旋,加上5星的左右开工,想想都完美。

  意甲:伊瓜因,淫魔,二弟,3星花式没办法用啊。戈麦斯不错,但是射门不好,远射也一般,所以被比下去了,迪巴拉的问题是中中心态还有逆足的问题,所以最后还是放弃了,下面要说的是我的选择,佩里西奇54脚,完美的模型,6尺2的身高,头球好,身体好,加速度快,跑位好,完全是小c罗,其实我觉得不比c罗差,虽然我是罗迷,因为c罗45脚,其实远射我觉得佩里西奇更甚c罗,人球结合也比c罗好,比c罗更壮,c罗的带球还是离身体太远。还有就是好多人说lf的佩里西奇强打一样,那完全是瞎说,根本他们没用过好吧,我自己对比过,先不说数据的差距,跑位上就有差距,lf的佩里西奇跑位会往前边跑,而st的会往内跑,这个差距太大了,还有就是明显st的比lf惯性小,可能和盘带提升有关。我总觉得ea黑卡改位置,提升还是挺大的。最后介绍我最爱的沙拉维小法老,一直很喜欢他,但是就是没怎么用过,后来买了生日卡,因为45脚所以试了下打前锋,欲罢不能啊,跑位风骚,虽然90的速度,但是感觉超级快,不知道为啥,82的射门,但是超级稳,5星花式太适合我了,场均助攻加进球达到1.5,这是d1啊,真是太好用了,唯一的遗憾就是没做sbc。

打法心得

  心态最重要,防守时一定要保持位置,不用过于激进拼抢,只要不失位,就很难失球,不建议全场紧逼的防守。很容易漏人。进攻一定不要急,sm一定要练好,贝巴回旋,螃蟹步接加速,包括马赛,无触球加速,前后脚磕球,5星的牛尾巴,自我觉得如果sm不用好,很难在反击中找到机会,所以一定要去训练场多训练。建议有时间的在训练场同一动作练1小时以上,达到习惯性。

  最后说说对付疯抢的方法,以前升到d3一直上不去,原因就是对付不了疯狗,其实自己觉得这种打法完全不合理,其实这种防守最近但,压迫性和积极性调高,进去在全场压迫,但是隐患极大,后防空虚,现在我打这种完全虐, 前一阵我看utub的视频,欧洲比赛,看人家完全没有用这个的,就不明白为什么咱们这么多用的,后来看了3天明白了,缺点太明显,一个护球加倒三角就可以破解。然后就是反击,好多人骂护球狗,但是你们不知道,很多护球是因为你们的疯抢,两三个人上来逼抢,不护球就丢了,如果一对一,我才不会护球,我带球过你岂不是更好,现实足球也是一样,你两个人上来围强,也是护球回传到脚,而且现实踢球也没有说全场紧逼的啊,全场3人围抢,所以护球是迫不得已,当然不包括那些拿球就护球的,他猥琐了,看不惯,还有最恶心的就是3人围抢还背后铲球,我也是服了,你疯狗我还不能护球了啊。建议防守一定要保证不失位,这是重点,保证在对方面前一定有人,世界波可以接受漏人不可以,做到这一点,防守到d1水平完全没问题。个人防守特别干净,鄙视黄牌满天飞,我到现在打了1200场,红牌不超过5个,鄙视以伤人为目的的防守。

  最后请大神回答小弟一个问题,就是升到d1以后,每3场丢2个角球,甚是恼火,角球的头球就这么无解吗,求指点怎么罚角球然后头球,还有就是怎么放,很多打平都是一直压着打,就是被角球追平,完全技术领先,就因为对面的高点,就指点12,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7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