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电工输出配装、天赋及打法详解

2017-07-13 12:17:27 来源:NGA论坛 作者:sciemu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中的炸弹流瞬时伤害非常高,最常见的电工就是炸弹流电工。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sciemus”讲解的《全境封锁》电工输出配装、天赋及打法详解,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确认一下电工这个词在我理解中所代表的东西,所有以电力技能强度为核心属性的配装思路全部都是电工。

  包括但不限于:极限电炸弹流、普通炸弹流、高级炸弹流、混合炸弹流、疯狗炸弹流、烧火炸弹流、短弓电力炸弹流、极限cd高电续航的hybird、极限电烧火工、电力开拓和炸弹流。

  那么正文开始,我们来讲讲电工中的大头,也就是最常见的电工——炸弹流。

炸弹流配装

必备核心:

  巴雷特的防弹背心,电力,技能加速,敌人装甲伤害

  契机背包,电力,技能强度

  谋略之权面具,电力,装甲伤害,精英伤害(PVE),头部可以有8%的装甲伤害,提升约为6.08%(常规pve单刷,组队提升更高),而1w的技能强度,只能提升2.3-3%的输出

  谋略之权面具,电力,技能强度,火烧抗性(PVP)

  谋略之权护膝,电力,技能强度/装甲伤害,精英伤害(pve),同理头部,自行选择

  谋略之权护膝,电力,技能强度,火烧抗性,震撼抗性,致盲抗性(PVP)

  谋略之权手套,电力,技能速度,装甲伤害,击杀恢复(通用)

  谋略之权枪套,技能速度

替换配装部件:

  过量胸甲,电力,技能加速,敌人装甲伤害(配合平台难以满血的时候用,比如地下)

  技工背包,电力,技能强度(全程无法满血的时候用比如地下)

必须武器:

  任意204等级步枪一把,要求护甲伤害+22%,粉红色涂装

  天赋:破甲,精英伤,天赋异禀

可选武器:

  任意204等级轻机枪一把,要求对掩体外目标伤害+13%,粉红色涂装,天赋为:技术高超,意志坚定,天赋异禀,对应传奇副本,野怪,pvp

  任意204等级步枪一把,要求护甲伤害+22%,粉红色涂装,天赋为:破甲,意志坚定,天赋异禀,对应传奇副本老练敌人(蓝血怪)

  204的蛇杖/MK12一把,要求粉红色涂装,天赋为:爆头-cd,天赋异禀

  256的MK12一把,粉红色涂装,天赋为:爆头-cd

  204的MDR,要求护甲伤害+22%,粉红色涂装,天赋为:破甲,精英伤,分心,换枪炸传奇突袭boss用(获取方式为降低世界等级刷大妈)

炸弹流天赋和技能

  炸弹流永远带爆破专家,连锁反应,和借刀杀人

其他可选天赋为:

  伤检分类:带过量治疗时使用,顺便降低自己的cd

  碎片四射:带滚雷时使用,可以复制伤害

  野火燎原:带火雷火塔时使用,加强控制

  背水一战:经常被爆狗头的人使用

核心技能为:

  一炮日破天的粘弹BFB改装,无法阻挡,无可违逆,乌鸡大灾变

可选技能为:

  扫描:当你的队友全部都是火体的时候使用

  各种平台:需要时使用,不停掉血时配合过量胸甲使用以维持契机

  过量针:经常被爆狗头保持不了满血的时候使用以维持契机

  滚雷:当你觉得自己像我一样疯狗时使用,最大化dps

  火雷:封怪堵门一波A的时候使用

  火塔:战术需要时使用(时代广场,失窃的信号等)

  机枪塔:当你的队友都是呆,不肯开枪时使用

  盾牌:需要时使用(信号)

  智能掩护后勤改装:当你的队友站起来就失去意识的时候使用

炸弹流分类、演变及适应性

  就像上一个环节讲的那样,炸弹流是可以带任何技能的,用以适应不同的环境,甚至在队友特别呆的时候。

  一部分炸弹流选择站了起来,拿起了平台,插上了体力火力配件,端起步枪和队友一起输出,这种炸弹流是伟大的,崇高的,我们称之为混合炸弹流。

  还有一部分炸弹流,觉得应该用火焰净化一切,所以他们掏出了火雷,拿出了火雷,举起了火雷,又拿出了火雷火雷火雷火雷火雷火雷火雷火雷火雷火雷火雷火雷火雷火雷火雷火雷火雷火雷火雷火雷火雷火雷火雷火雷……这种炸弹流脑子一般不太正常,我们称之为烧火炸弹流。

  炸弹流的适应性非常强,可以组队,可以单刷,能奶能炸能辅助,可以打挑战可以刷大妈,上得了突袭,下的了传奇,能适应任何艰苦的输出环境,是队友中的豪杰。所以下次你们看到250或者244,甚至239的队友的时候,不要着急骂街踢人,他可能是个像我一般伟大的炸弹流。

炸弹流输出手法

  使用契机背包时:永远确保你施放技能时生命值是满的

  使用大妈胸甲时:永远确保你释放粘弹时cd是干净的(滚雷彻底引爆前不进入冷却)

  使用滚雷时:永远确保你滚雷先炸到目标再引爆粘弹,否则会损失所有的流血伤害,(tips,粘弹和破片手雷都可以续滚雷的dot时间,伤害不变)

  使用火雷时:不要站在爆炸范围(老子曾经实现过用粘弹把自己炸倒地,然后火雷引爆直接失去意识的操作,一气呵成,是炸弹流的骄傲)

  攻击敌方技能时:永远不要把粘弹贴在对面技能上,贴地引爆否则会失去aoe伤害(例如炸平台和医疗兵时,如果粘平台,就炸不到医疗兵)

  组队时:永远优先炸掉对方狙击手,医疗兵,第二优先级炸小兵,叛变特工,机枪兵,最后优先级炸装甲,盾牌,手雷兵(手雷兵装甲防爆,爆炸伤害减半)

  单刷时:先丢滚雷,当敌人开始逃跑时,用粘弹炸最大数量的敌人(原理为怪物的ai同时只会逃离一样东西,在逃离完成之前不会改变逃离路线,而滚雷直到爆炸之前怪物都会逃离滚雷,所以路线不会被粘弹改变)

粘弹瞬间起爆原理:

  任何爆炸都可以立刻起爆粘弹,比如火雷、滚雷、破片雷。

  快速起爆粘弹秒怪/秒人的主要玩法是等火雷啪一声起空的时候打粘弹在火雷目标脚下;

  火雷爆炸时可以直接引爆粘弹,丢手雷再粘弹同理,手雷丢敌人必经之路上;

  手雷要爆炸的时候把粘弹射到敌人脚下,只要粘弹在手雷爆炸范围内就会立刻起爆的,造成全额伤害。

操作如下:

游民星空

炸弹流优势

  炸弹流是这个游戏唯一一个可以高伤害aoe的(姨妈不算,姨妈伤害太低了),炸弹流是整个游戏瞬时伤害最高的,没有任何配装,任何武器一枪可以达到极限电炸弹流的伤害。

  以上优势代表你可以轻易用两个技能秒掉一波突袭的怪,传奇的怪,或者在组队大妈的时候秒掉所有波次的怪。

  炸弹流不需要露头就可以造成伤害,这在单刷传奇副本时是拥有巨大优势的。

炸弹流劣势

  炸弹流除了流血没有持续性的伤害手段,这意味着如果你一炮没炸死怪,那么怪跑到你面前而你又跑不掉那你就只能被按在地上凌辱了。所以,我的建议是成为一只疯狗,让这个世界上没有你一炮炸不死的怪。

  炸弹流如果一炮炸歪,亏的想上吊。这个我只能建议你练好枪法了,没错,炸弹流有时也是依赖枪法的。

  炸弹流的爆炸会让队友浑身难受。这个没法解决,只能让那帮火体队友忍着。

  炸弹流装等低,容易被踢,没办法的事情,找基友组队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