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必出65号珍稀怪方法

2017-07-19 18:41:27 来源:ff12吧 作者:swent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中65号珍稀怪是一个随机出现的怪物,平时很难遇到。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swenta分享的《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必出65号珍稀怪方法,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首先并非在所有传送台都会出现,英文的攻略说是在13,14,20号传送台才出现,我是在20号传送台遇到的。

  第一次出现的方法是,读取火之门存档,不杀敌到达水晶迷宫6号传送台,在临近的2个木髓部区域杀豹子,chain256后直接不杀敌到达20号传送台,若珍稀怪未出现,回到天蝎封印台打母弹,别打死让他们自爆,然后回到20号传送台再看就应该出现了。

  杀死该珍稀怪之后需要的杀敌数据说是随机的。好在收图鉴只要杀1次,用模拟器玩,猎人山刀f也是一次就能搞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专区

责任编辑:Saberai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