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7(PES2017)》大师联赛魏登费勒深度解析 魏登费勒好用吗

2017-07-21 11:22:00 来源:PESHOME 作者:千月星痕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实况足球2017(PES2017)》里,我个人是不太建议使用魏登费勒的,因为魏登费勒的成长期长达13个赛季,这虽然确保他能长出使实战特别强大的数据,但真正等他万夫莫敌时,我已经等了太久太久。下面就来看看具体的解析吧!

游民星空

  汉化名:魏登费勒

  原版名:Weidenfeller

  实战类型:侵略型门将,门线型门将

  最佳位置:门将

  显著进步:有

  最喜欢球员:有

  实力评估:★★★★★★

  历代评级:巨星级

  潜力预测:无

  使用评价:魏登费勒是一位我非常佩服的门将,在多特蒙德坚守15年,经历过多特蒙德最低谷的时候,又作为球队领袖率队碾压过在德甲一手遮天的拜仁慕尼黑。但在pes2017里,我个人是不太建议使用魏登费勒的,因为魏登费勒的成长期长达13个赛季,这虽然确保他能长出使实战特别强大的数据,但真正等他万夫莫敌时,我已经等了太久太久。魏登费勒在相当长一段时间里,表现是十分坑爹的,扑救抢险基本上只能看他做出动作,但永远无功而返,失球数居高不下,一直等到最后3个赛季时,魏登费勒历经千难万险终于牛逼了,连续扑救以及近距离挡出刁钻快速的射门都能做到,但要换来这个所需要的代价和时间真是太长了。

  官方版本:DLC3.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7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