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XX》勇气铳枪防御及炮击伤害一览 勇气铳枪适合用什么弹药

2017-07-24 18:26:58 来源:怪物猎人吧 作者:xmo800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各位玩家知道《怪物猎人XX》中勇气铳枪的炮击伤害有多少么?它的加成又是什么样的?下面就是由xmo8002分享的《怪物猎人XX》勇气铳枪防御及炮击伤害一览,有兴趣的玩家可以研究一下。

一、勇气铳枪炮击伤害

游民星空

  然而用心制作的制作组把固定伤害搞错了,仍然沿用了X的固定伤害。正确的固定伤害是下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我们来看其中的亮点(集中在第一张图表6表7),通常全弹有1.2加成我们都知道了,现在勇气连发炮的每发加成也有数据了,第五发第六发高达2.6,非常高。

  然后是最大的亮点,勇气状态的全弹居然有弹数补正,6发满弹补正高达1.6。

二、勇气铳枪的防御

游民星空

  这句的意思是咸鱼状态的gp换弹,能防御40威力值的攻击,也就是防性0;勇气状态的gp,能防御50威力的攻击,也就是勇气gp自带防性1。

三、技能和猫饭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游民星空

  炮术王和猫饭叠加,无上限。炮术王加成1.2,猫饭炮术加成1.1。

  现在可以总结一下,勇气铳枪最适合的仍然是通常,满弹的全弹加成最大,连发炮也是通常占优势,虽然输出环境堪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XX专区

责任编辑:Saberai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