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传奇难度时代广场单刷打法心得

2017-07-26 09:25:54 来源:全境封锁吧 作者:LHC_SAMUEL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传奇难度的时代广场副本对团队之间的配合度有一定要求,而单刷则要找到合适的打法及配装。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篇“LHC_SAMUEL”分享的《全境封锁》传奇难度时代广场单刷打法心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第一次单刷传奇时代广场,死了3-4次之后成功了。说真的这单刷传奇时代广场,确实不难,只要硬件过关基本没问题。这里给想单刷时代广场的小伙伴们分享一点自己的打法心得。

  先上一张本萌新的装备以及数据图,本人极限电工,站街无任何buff,41W电力,破甲精英伤害合计90%,技能加速50%,综合装等244-250。

  还有建议装备里面最好有击杀生命值这一项属性,感觉这相当好用。

游民星空

  技能主要是用分裂溜溜球,机枪塔。

  这两个boss,一个阻击boss被我溜溜球,炸完后,流血死的。

  重机枪胖子boss被我,用溜溜球,机枪塔活活耗死的(躲猫猫发技能)。

  本人觉得极限电工绕到boss身后打爆弹药箱这个杀boss的方式不太科学,估计绕到后面打N发都没打爆之后boss就转身两下打掉你了。

  一开场用机枪塔、溜溜球,等车厢里面的两个狙击手死了之后躲在路轨坑道里面,然后外面放机枪塔、溜溜球。打得相当安逸。

  从地铁口上来之后,建议先走贴着走右边,然后绕到小货车电箱附近商店门口的棚子上面,那里掩护相对比较好。但要注意榴弹兵的榴弹攻击或者手雷,拿到电箱之后,别急着走去网继电器安装,看到出怪了找猥琐有掩护的地方躲一躲,放倒那一波兵,再慢慢拿过去。

  还有一点就是机枪塔的摆放位置,必须放在重机枪重装甲兵无法踩到的地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合计整体单刷用时大概40分钟左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