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ateEXTELLA》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技能图文流程攻略

2017-08-01 19:00: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7页:焰诗篇最终章-巨神

展开

焰诗篇最终章-巨神,如今一度前往黑暗深处

  剧情:阿提拉如今已经成为破坏的化身,她已经听不见尼禄的呼喊,过不了多久,赛法卢就会摧毁所有的领域。

  只见阿提拉的肩膀上站着第三个奏者,他/她明显是他一路伴随着阿提拉,哪怕是一同走进黑暗的深处,这是缔结羁绊,更是交换的爱意。

  这时候岸波感受到强烈的“欠缺”感,因为第三个岸波碎裂了,岸波的精神力也被削弱了。

  即便如此岸波和尼禄二人执意发起最后的猛攻。

游民星空

  step1.第一回合,赛法卢只会拍打攻击,留意其手臂摆动然后作出闪避。

  期间尼禄需要击退周遭的杂兵来填充能量和月灵。

  当赛法卢拍打时,她的手部会短暂停留在地面,这时候对其手部发动攻击。

  受伤严重的时候,赛法卢的胸部弱点会显露出来,这时候锁定该位置发动猛烈攻击。

游民星空

  step2.第二回合,赛法卢不再使用怕打,而是改用蓄积魔球、岩墙、挥刀等大范围远距离攻击。

  前两者均用冲刺来躲避,后者则是用二段跳去到空中避开。

  然后尼禄在空中就可以拉近赛法卢之间的距离,然后对她进行攻击。

  当赛法卢重伤后就会躺在地上,同样锁定其弱点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剧情:这场战斗结束后赛法卢陨落了,死前阿提拉恢复了意识并且感谢奏者对她所付出的一切,岸波的第三个分身也随之消亡。

  阿基米德表示岸波白野也将会消失,而如今已经耗尽魔力的尼禄也无法战胜强大的阿基米德。

  因为赛法卢消失了,威尔帕找不到通往这个太阳系的航道,因此这场战斗理论上来说是月灵晶体赢了,而阿基米德会前往下一个平衡时空(这是月灵晶体系统导致)“工作”。

  当尼禄回过神来,岸波白野已经回天乏术,无论尼禄怎样呼喊,奏者再都无法回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ate/EXTELLA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