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ateEXTELLA》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技能图文流程攻略

2017-08-01 19:00: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6页:兰诗篇03章-蔷薇之都的嘲弄花

展开

兰诗篇03章-蔷薇之都的嘲弄花

  剧情:连战连胜,就连蔷薇之都的花也开得灿烂,像似祝贺玉藻前凯旋归来。如今就差尼禄老家,攻占那里就可以达成SE.RA.PH的统一。

  奏者决定随行,他/她希望这是最后一战,奏者认为统一王权比起一切更加重要。

  在前往京都的路上,玉藻前与奏者遇见了黑暗伊莉莎,她表示自己潜伏在玉藻前身边是为了成为破坏大王,而且还要与玉藻前对立。

游民星空

  step1.战斗打响时,高文会发动能力,令到尼禄阵营所有英灵的属性得到强化。

  因此优先击杀高文(开场就可以马上面对高文了),那么敌方英灵就是去BUFF加成。

  接着去到西南角的领地击败李书文。

游民星空

  step2.压制领地后去到中部的入口,玉藻前就会与尼禄展开最后的对决。

游民星空

  剧情:玉藻前击败了尼禄,虽然她夺得了第二枚的王权戒指,却没有统一王权。

  这时候伊莉莎白夺走了玉藻前手上的两枚王权戒指并且给戴在手上,可是她并非是王权人选,因此她半边身被病毒覆盖变成了龙娘。

  而且王权戒指的力量令到时空出现裂缝,一名自称是游星尖兵的英灵——阿提拉出现了,阿提拉表示要毁灭这个世界上的一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ate/EXTELLA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