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者斗恶龙11》装备锻造+3技巧 怎么锻造+3

2017-08-16 16:09:10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prche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勇者斗恶龙11》怎么锻造+3?游戏中想要提升装备锻造等级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想必大家都有过失败的经历,今天小编带来“prcheng”分享的《勇者斗恶龙11》装备锻造+3技巧,供大家参考。

  相信大家都reset过,然后被罚五分钟。为了冲关卡,不想等这五分钟,有时就直接穿旧装备打王了。我自己经验,要打出+1其实是很容易。经过多次reset后,我再也不reset+1了,直接打第二次,把+1修正。

  修正时,+1与+2根本没区别。只要都打到绿区,全都会变成+3。除非追求第一打就+3,否则为了+1或+2而烦恼reset,没有意义。

  更正珠多累积些比较实在。许多过渡装备我打到+2甚至+1都接受,所以目前常备修正珠都是一百多颗。重打所需要的珠数目,也代表打造所需要的技能点数。

  随着勇者变强,锻造技能点数上限也增加。但是中间会有一段青黄不接的时期,勇者技能点数会不足以完成锻造或重打。这时就得提升火力(温度)。

  14颗珠以上的重打,我会提升一次火力。16颗以上,会提升两次。请自行衡量你的点数,不够用者比较须要升高温度。

  连四打(扣7点)虽然理论上最划算,实际上温度不等人,每敲一次会降一次温度。这中间还会随著降温而发生会心,冷缩,或下一打两倍/减半,或某一格会心的事件。

  等级更高时勇者学会锻造必杀技,一开始不在选单中,等打造进度若干后会出现必杀选项,下一击必然会心。

  个人建议看到必杀别见猎心喜立刻用掉,等最好时机。例如幸福帽重打中出现必杀,我会打造到完美线已经在射程范围内的时候才发必杀。因为会心的结果,四格一齐停在完美线,一次就打出+3。假如距离完美线实在差太多,用必杀只是浪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者斗恶龙11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