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图文攻略 角色及技能解析图文流程攻略

2017-09-13 19:12: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9页:探险任务-围攻移民号

展开

探险任务-围攻移民号

  堕落者准备攻击黑色移民号上的智能失效保险主机。

游民星空

  任务第一步骤是在周围找到一个隐形的堕落者侦察兵。虽然本身是隐形,但开启了机灵的导航模式,隐形的侦察兵头顶就会冒出一个标记(...)将其击杀就能获得通往“黑色移民号”的坐标。

游民星空

  抵达坐标位置后,“黑色移民号”还未被堕落者摧毁。来到这里会开启计数条,需要不断面临来自堕落者的围攻。

游民星空

  解决掉这波攻势之后跟随讯号来找到幕后的堕落者指挥官。通过传送门来到另外一侧,这里需要覆写两个护盾产生器,先击杀指定的怪物后会掉落电弧能量球,抱起能量球塞入指定区域即可。

  最后击杀指挥官“攻坚者”艾里克索,即可完成本次支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