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之昆特牌》群岛斧兵流牌组搭配详解

2017-09-08 18:01:57 来源:昆特牌吧 作者:唔噗噗噗噗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巫师之昆特牌》群岛斧兵流牌组的卡组是非常强力的,接下来小编带给大家一篇“唔噗噗噗噗”分享的《巫师之昆特牌》群岛斧兵流牌组搭配详解。

游民星空

  领袖是哈罗德,阿瓦拉克和碧尔娜都可以选择替换其他金卡,比如卓尔坦,阿尔德法印,叶奈法(闪电叶奈法不是很推介,容易被解)。

  全场天气如果对面没解很容易把对方单位逼到一排,这时候一个撕裂是很美的事情,斧兵千万不要着急下,天气的收益是其次,主要是骗对方把单位放一排,斧兵到最后一局6点战力加2护甲很难被解掉的,况且我们还能复活。

  昨晚看到,3400上3800低保了,都是边打边调整,各种卡都基本试过,这400分的实战里认为比较合适当前环境的版本了。

  和之前的版本相比,3张草药医生全部换成持盾女卫(理由是可以提供15点的爆点,配合天气可以解掉对面的单位,对战间谍帝国可以用来单解牛尸绝对不亏,今天间谍帝国蛮多的)。

  女祭师换掉一个,换成一张雨(首先女祭师3只确实太多了,用不到那么多,实战那么多把感觉有时候鬼抽手上一个天气没有很尴尬,多个雨增加抽到天气的概率我个人认为很值得)。

  如果觉得鬼抽太严重老是缺天气,撕裂少带一张带多一张雨其实也是可取的。

  银卡位宝宝术和操作者我是有保留的,宝宝术打护甲北方还是非常好用的,打北方确定对方要跟你拼长对局的时候直接功城排丢风暴,不怕没东西吃天气,巨魔可以鱼叉手拉到单排天气里吃它护甲,具体打法随机应变自己摸索,没什么固定套路我觉得我把把打法都不太一样)。

  操作者保留,打了这么多把,三个斧兵感觉不是那么稳,所以还是多一个斧兵稳点。

  强度的话不好说,但是我至少敢说3000~4000这个分段里这套卡组不会被吊打的,至少我目前没有说真的被人碾压着打得很惨过,基本上都是打得有来有回,输了也不是被虐着输,吸取经验改进自己的打法,这套卡对操作非常有要求的,斧兵下的时机也很重要。

  其他的话变动不大,这套娱乐性十足感觉哈哈打着挺欢乐的,玩帝国玩累了换换口味还是很不错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糯米糕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