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精灵公主开局及前期玩法心得 精灵公主怎么玩

2017-09-12 15:55:21 来源:TGP圈子 作者:0宇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饥荒》精灵公主是比较好用的Mod人物,不过其玩法也比较复杂,很多小伙伴不知其发展思路是什么,今天小编带来“0宇0”分享的《饥荒》精灵公主开局及前期玩法心得,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先来说一下她的四种状态:饱腹状态,180饱腹以上不吃食物,但加精神。平常状态,没啥好说的,啥也不加。女武神状态:联机不加攻速(妈卖批,本来就没输出了,还把攻速删了)隔几秒刷新闪电,手动激活扣精神,好像还加移速,可能只单机加吧。狂暴状态:范围攻击,加脑残,加快掉饱腹,月园变身,和吃怪物肉。生命80,精神80,饱腹200,攻击倍数0.55(真低啊)。

  开局自带2光尘,探图一会儿会有第一个宝藏,里面有凤凰和一些基础工具和几块金子(良心)以及背包蓝图光尘,穆沙盔甲(4500经验升级成公主盔甲)。队友最好是女武神,老麦,大力士。建设方面:圣诞树刷金子,狗王宝石阵(要有狗牙陷阱阵)和基地。

游民星空

  装备推荐:兔子帽和发光猫帽合起来的,武器凤凰矛,护甲要海盗箱子(别以为护甲低就没用了,我推荐的都是很便宜的,等级高了都一样,只是功能不同)制作这些东西要大量金子和紫宝石,金子好说,圣诞树的礼物有玩具,紫宝石要喂凤凰肉丸。一般来讲,只要有4海象就可以做这些了(优先把海象牙给队友,一切以大局为重)

  前期建基地,中期探洞穴,后期无敌,武器要什么就做什么,你还会说没武器吗?(探完洞穴就很爽了,用金子来弄经验,爽得一逼)。

  一定要做铁匠铺,一定要做铁匠铺,一定要做铁匠铺!重要的事说三遍!不做铁匠铺就没有尊严,和凤凰笛,我们精灵公主就是为了队友而生的,因为你前期只有建家和读书,做专属帐篷的作用,战斗让队友来就好(最后一下要给公主,有加经验的)连级的话,和凤凰打,可能被分经验,但效率很高,在冬天前可以到达50点经验就算合格的公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