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大逃杀》狙击方法、技巧介绍及归零距离解析

2017-09-13 12:02:1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大逃杀》中的归零距离的作用在狙击时比较明显,调整好归零距离能够让你更加准确地射击目标。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绝地求生大逃杀》狙击方法、技巧介绍及归零距离解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嗨鸡友们雷猴啊,首先谢谢你们阅读我的这篇关于归零距离的指南。本篇指南会告诉你正确的狙击姿势和步骤!这些都是我多年来总结的经验,可能不是最准确最正确的,但是这些经验对我吃鸡有非常大的帮助,放一张VSS的靓照就开始指南吧。

游民星空

距离

  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确定你与敌方目标之间的距离。

  你可以使用地图上的标记功能,然后地图上就会给出你与敌人之间的准确距离。

  或者每次都估算距离,当熟练之后你就能非常快速地估计出一个比较准确的距离了。就算有大概100米的误差,也不会差太多。

  地图上的方格可以用来测量距离,一个方格等于100米,把所有的方格加在一起就是最终的距离。

  下面放两张我游戏中的截图,我是想瞄准那个房子,然后我有100米的归零距离,但这是远远不够的。

  所以下一步打开地图,数地图上的方格来计算房子的距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设定

  所以现在我们应该根据这个距离调整归零距离了。

  用page up和page down可以进行调整。房子和我之间的距离大概是400米,所以我把零点放在400米。

  根据你所使用的狙击枪种类,他们有不同的弹道、子弹落差率,并且子弹需要到达射击目标的时间也不同,所以在狙击时要注意这一点。

  而且还有一点,就是你与目标之间的垂直距离。你所在的地势是高于目标还是低于目标?地势的高低也会影响到最终的射击位置。射击房子可能不会太明显,而如果目标为敌人的话,就会对是否爆头造成影响。

  如果你与目标处于同一个水平线上,那么将准星移到目标的上面那一点点。

  如果你高于目标的话就移低一点;你低于目标的话就移高一点。

  以上所有的情况都取决于你使用的是什么狙击枪。

  那么如果目标在方块中间的话,我们该把归零距离调的高一点还是低一点呢?

  这都取决于你,你想瞄准的高一点还是低一点,反正都要瞄准之后再调归零。

  比如下面这张图片,用page up键调整归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