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全明星》各属性效果解析

2017-09-19 09:59:00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史酷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双全明星》中有许多不同的属性,每种属性都可以产生不同的效果。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史酷儿”介绍的《无双全明星》各属性效果解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冰:直接把人冻成冰块,冰10效果大概可以冻住3秒,不过死亡的敌人冻住的话,道具要等解冻才会掉落,有点小不方便。

  炎:持续燃烧状态,炎10一直让敌人浮空,伤害量满可观的,不过难度调高,炎的效果就不明显了。

  雷:机率让敌人晕眩。个人觉得群星里最差的属性,要晕人不如把人冰住还不会乱飞。

  爱:让敌人数秒后爆作,有点类似卡片底下能力的连锁引爆,小兵如果一直炸来炸去还挺不好捡东西的。

  暗:让敌人陷入疲劳状态,像信喵开技能打你时,你动作会变超缓慢的。

  敌人用暗打你时很强,但你用暗打敌人,总感觉敌人没被缓多少…

  玩到后来打超难,难度,大概都是冰跟炎用比较多,其他三属性在高难度感觉没啥效果……

  附带一提,卡片效果有个龙的XXX,效果是使用必杀会减少队友的技能CD冷却,实际用过大概是放一次必杀就减少一半的CD时间,还算实用的技能,推荐使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全明星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