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足球2018(PES2018)》减少联网读取时间方法 怎么减少联网读取时间

2017-10-02 15:47: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z姜丿乃太公望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家在玩《实况足球2018(PES2018)》的时候,每次进入游戏或开始比赛都会等待十几秒,这着实让人感觉烦躁。这是因为游戏联网需要读取时间,这里教大家一个减少读取时间的方法,给不知道的玩家科普一下。

  如下图,在游戏的根目录下,找到SETTING启动程序,选择在线,端口随便输入一个两位数,这样的话每次进入游戏都是秒进。

游民星空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你设置完这个以后,就无法进行联机游戏,只玩单机的朋友可以一试,联网对战的玩家就不建议调了。

  还有一点,每次踢友谊赛都会自动联网更新,浪费比较多的时间,然而这个自动更新是不可以关闭的。如果按照上面的设置,依旧会显示连接网络中,然后不到1秒就提示你联网更新失败,端口错误,还是比原来联网读条要快很多很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