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图文流程攻略 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0-18 19:17:4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5页:第一幕-米那斯伊希尔之围 箭矢之雨

展开

第一幕-米那斯伊希尔之围:箭矢之雨

  目标:匿踪击杀4名弓箭手

  剧情:塔里昂再次来拜访黑暗女王尸罗。

  凯勒布理鹏再三提醒塔里昂不要太相信那只蜘蛛了,她只会告诉塔里昂她想要的东西,塔里昂想要看到的,是米那斯伊希尔依然没有沦陷。

  尸罗这次靠得塔里昂很近,躯干都快要贴上了,可是尸罗却与凯勒布理鹏四目对视(她明显是要向死灵示威)。塔里昂想要看到视界中他遭遇戒灵后的结局,尸罗像似温柔的姐姐在劝说着弟弟关于预言的折磨,却还要给塔里昂灌输新一段视界。

  视界中,兽人会在黎明发起攻势,巫王强迫塔里昂向自己的命运屈服。

  视界结束时,尸罗已经离开了。凯勒布理鹏知道塔里昂害怕什么,他也觉察到视界的端倪,这些视界都只是片段组成,并非是已成定局的事情。

  凯勒布理鹏的话,塔里昂一句都没有听进去,他像似机械式地汇报着他的计划,他要猎杀那个视界中的酋长,也就是巴拉诺和他手下正在猎杀的那一个。

  凯勒布理鹏冷冷地说道,“只是杀死一个酋长,不会有什么用的”。

游民星空

  step1.塔里昂立马动身与巴拉诺汇合,并且表达自己是来帮忙的诉求。

  巴拉诺需要塔里昂去收拾10名弓箭手,期间不得触发警报,否则任务就要重开。

  建议是绕着西面岩壁边缘的楼宇靠近这些弓箭手,并逐一进行暗杀,如果塔里昂走在绳索上快要被发现的话,就发动精灵极速,靠近敌人,然后立马按shift键+空格键+鼠标左键暗杀弓箭手。

  另外在地面营地上会有两名处于帐篷内的弓箭手,他们就选择用弓箭远距离暗杀,他们的尸体会藏在帐篷内,需要一段时间才会被敌人所发现。

  相对棘手的弓箭手位于营地西面的出口大门上,要爬上大门就容易被下方火篝旁三名兽人发现,所以同样只能够使用弓箭,但要确保弓箭手是面向西面,这样用弓箭射杀他才不会导致他的尸体跌落到火篝这边被敌人发现。

游民星空

  step2.暗杀10名弓箭手后前往有利地点(一座高塔)上,按Ctrl键发射信号让巴拉诺的小队潜入到此营地内。

游民星空

  step3.这时候营地内出现四名兽人队长,以及博古无心者,他有12级,以目前只有5级的塔里昂难以对付他。

  塔里昂不需要急着跳到竞技场内战斗,而是等博古无心者走到酒桶附近,射击酒桶,爆炸会导致博古无心者处于虚弱状态,这时候塔里昂再从高处对博古无心者发动空中暗杀。

游民星空

  剧情:巴拉诺感谢塔里昂的付出,他已经迫不及待跟塔里昂一起再发动一次猎杀行动了。

  两人别离后,凯勒布理鹏罕有地坐在木箱上,他嘲讽这场战斗根本起不了作用,单凭他们无法掌控全局。博古无心者博古无心者

  左耳入右耳出的塔里昂提出回去找尸罗,他只想再看一段视界,可是凯勒布理鹏想回去见尸罗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夺回他的戒指。

  戒指、戒指、戒指!塔里昂受够了,他认为米那斯伊希尔的安危比起戒指重要得多,比死灵都重要得多。塔里昂深信尸罗的世界也许可以拯救包括他在内的所有人。

  凯勒布理鹏并没有反击,而是不吭声地消失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