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角色、怪物等要素背景资料科普

2017-10-13 19:11:3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0页:角色资料-赫里安

展开

赫里安

游民星空

  赫里安是米那斯伊希尔唯一一个三次被提拔成士官的士兵,因为他曾经两次被撤职。作为新兵,赫里安以大胆、敢做的态度闻名,但他的上级认为他的作风过于粗硬,而且他还曾经因为攻击上级军官被免职,险些被开除。他又一次得到了提拔,但是在一次休假时的庆祝活动失控后,他又因为怠忽职守被撤职。

  现在,他第三次得到提拔,赫里安正竭尽全力控制自己的脾气。尽管如此,巴拉诺还是一次次提醒他“把脾气留给半兽人”。

  “你们这群讨厌的半兽人,整天在魔多大陆出现,好像你们是这里的主人。你们现在不是,以后也不会是。” ——士官赫里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