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角色、怪物等要素背景资料科普

2017-10-13 19:11:3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4页:角色资料-布鲁兹

展开

布鲁兹-真正的斗士

游民星空

  布鲁兹对战斗的热爱与实力是无可匹敌的,即使在魔多的奥罗格中,布鲁兹的名字也会引发畏惧与崇敬。在战场和攻城中,他都是不容忽视的力量,当他被激怒时,敌人和盟友都会躲得远远的。他最喜欢的战斗是魔多的竞技场中的致命较量。据说布鲁兹从未输过一场战斗,而布鲁兹自己也倾尽全力让这个传言一直流传下去,包括扯掉所有声称有异议的家伙的脑袋。

  在魔多的日子里,布鲁兹树敌无数,这并不是说那些被他击败的对手,因为他们很少能活下来,而是感到自己的地位受到了布鲁兹的胜利威胁的队长和酋长们。这些敌人对布鲁兹发出了许多死亡威胁,但他认为这不过是一些“笑料”罢了。

  “是时候让那些弱者的脑袋与身子分家了。” ——布鲁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