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角色、怪物等要素背景资料科普

2017-10-13 19:11:3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0页:角色资料-萨鲁曼

展开

萨鲁曼-白袍巫师

游民星空

  萨鲁曼是五名被派往中土挑战索伦的巫师之一,他早在受到索伦的控制前,就已渴望将至尊魔戒的力量归为己用。他从艾辛格的高塔上窥视着魔多,对那里发生的一切事情都很感兴趣。

  索伦被击败,埃西铎在安都因河死去后,萨鲁曼的手下前往搜寻埃西铎的尸体和他携带的至尊魔戒,但一无所获。虽然和甘道夫一样是圣白议会的成员,萨鲁曼决定自己研习敌人的艺术,并希望索伦的归来将使至尊魔戒重新出现,这样萨鲁曼就能将其收入囊中。他也知道凯勒布理鹏和新至尊魔戒的存在,并希望索伦和凯勒布理鹏的争斗至少能削弱双方的力量。

  “我必须去见巫师长,他有智慧及力量,相信我,佛罗多,他知道该怎么做。”——甘道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