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角色、怪物等要素背景资料科普

2017-10-13 19:11:3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8页:角色资料-咕鲁

展开

咕鲁-至尊魔戒的追求者

游民星空

  T至尊魔戒主宰着咕鲁的每一个念头,即便戒指远在魔多之外的夏尔,躺在比尔博的口袋里的时候也一样。咕鲁在魔多游荡并寻找着“巴金斯”和至尊魔戒,他总是比半兽人领先一步,也总是被后者视为讨厌的小偷。

  咕鲁对至尊魔戒的渴求促使他找到了“光明之主”凯勒布理鹏以及塔里昂。尸罗利用咕鲁对她虔诚的敬畏,将咕鲁作为诱捕半兽人而食之的诱饵或是间谍。当她需要塔里昂接近自己时,便指示他给予引导。

  咕鲁并不强壮、也不聪明、更不勇敢,但他反应迅速、生存能力突异。他一直活在他人的欺骗和自我的懦弱之中,最终命运将会给他一小点拿去谱写。

  “我的直觉告诉我,咕鲁还有一份使命尚未完成。而且在这一切结束之前谁也不知道他的命运何去何从。” ——甘道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