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0-17 17:12:1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2页:支线-布鲁兹 目击报告

展开

支线-布鲁兹:目击报告

  目标:避免被爆裂酒桶击中

  剧情:怪咖得知游侠下落的消息,可是他被重兵把守,他需要塔里昂帮忙救出游侠。

  塔里昂早就猜到怪咖获悉的信息并不可靠,可能又是布鲁兹故意设的陷阱。

  塔里昂和怪咖进入到洞中,虽然见到了布鲁兹,可是他嘲讽塔里昂居然脑进水相信那个没用的怪咖,因为这里也是布鲁兹进行设计的圈套。

游民星空

  step1.布鲁兹声称在洞内囚禁着游侠,而且他被爆炸桶所包围。

  塔里昂需要在30秒内冲入洞内营救游侠,期间可以发动隐匿攻击进行快速长距离的移动,这样就可以确保在30秒内去到目的地。

  在目的地却发现那个游侠其实是布鲁兹做成的玩偶,随后塔里昂要逃出洞穴,期间要躲开酒桶,避免遭到爆炸波及。

游民星空

  step2.塔里昂跑到洞外要击退一群半兽人,借助鼠标右键的反击就可以格挡他们的招式。

  击晕一个半兽人后,就使用鼠标右键让死灵出来帮忙格挡。

  击杀所有半兽人就能够完成此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