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0-17 17:12:1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5页:支线-凯兰崔尔之刃 被选者

展开

支线-凯兰崔尔之刃:被选者

  目标:

  step1.凯兰崔尔之刃发现了戒灵的仪式地点。前往该处,阻止戒灵制造出更多的被选者。

  凯兰崔尔打听到有三名队长前去被选者的仪式地点报道,他们会途径此处营地。

  首先塔里昂需要暗杀掉营地中9名半兽人,他可以爬到墙壁上指挥凯兰崔尔之刃下手,如果面对两名以上的兽人,则需要塔里昂的协助。

游民星空

  step2.然后去到营地的入口,有大批强兽人会冲过来,凯兰崔尔之刃负责在楼上射箭,塔里昂则是在地面进行战斗。

  这时候还需要两人进行击杀比拼,处于地面的塔里昂当然具有优势,尤其是他可以摧毁附近的酒桶,以大爆炸杀死大批半兽人。

  随后要审讯一名内奸,他告诉塔里昂,那三名队长即将从要塞往这走。

游民星空

  step3.随后赶往要塞面对三名队长,这场战斗凯兰崔尔之刃不会帮忙,而塔里昂可以使用带有毒的技能去对付这三名队长。

游民星空

  剧情:虽然这三名队长无法成为被选者,不过黑暗魔君的士兵多得是,不愁找不到人代替他们。如今只要是被选中的人,就是塔里昂和凯兰崔尔之刃的目标。就算他们还不能阻止那些戒灵,也要拖延一些时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