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龙珠斗士Z》人物角色介绍 登场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8-01-27 19:31:08 来源:官网/百度百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6页:布罗利

展开

布罗利

游民星空

  布罗利(ブロリー/,Broli),日本动漫《七龙珠》剧场版中的原创角色,传说中的赛亚人。一出生就有一万的战斗力,与孙悟空同一天出生。会对孙悟空的声音、气产生反应。只懂得破坏、自身战斗力极强,看见孙悟空时会异常愤怒。因为战斗力太高连同父亲帕拉伽斯一起被贝吉塔王流放。(贝吉塔王以为他们已经死了便把他们的尸体扔到垃圾堆里,其实没死。)

  弗利萨毁灭贝吉塔行星时,布罗利在死亡边缘活了过来带着帕拉伽斯逃出了贝吉塔行星,最后被孙悟空吸收了孙悟饭、特兰克斯、贝吉塔和比克等人的全部力量,在彗星撞击前的最后一刻,孙悟空将所有力量全部集中在左拳,一拳将布罗利的腹部击穿,从而落败。

  但布罗利在星球爆炸前坐飞船逃到地球,于七年后再度大战Z战士,被孙悟饭、孙悟天、悟空幻影、特兰克斯合力打到了太阳上。但布罗利掉到太阳之前胸口滴出一滴血,被科学家柯里复活,把Z战士们打的毫无还手之力。特兰克斯利用聪明的头脑,让有勇无谋的布罗利葬身于腐蚀性培养液中,结束了布罗利的生命。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斗士Z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