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8(PES2018)》打电脑实用球员阵容推荐 哪些球员好用

2017-11-02 17:56:46 来源:A9VG论坛 作者:妃睡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实况足球2018(PES2018)》游戏中好用的平民球员很多,用来组成吊打AI的阵容足矣,下面小编带来“妃睡鸟”分享的《实况足球2018》打电脑实用球员阵容推荐,供大家参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CF位置

  Kean这个不用说了,大家都用的。非常满意,完美!

  第二个位置是铜球大杀器——破产版伊布,也是阵容里面唯一的铜球,唯一的缺点是铜球,还是想要白球。

游民星空

  换了好几个白球效果都不好,包括替补席上的umar,有偷猎者风格,速度奇快,但是身板太差了,扛不住电脑,进攻意识也差一些。比不上破产版伊布,这个位置就是要炮塔,有身体、有头球、有进攻意识、有准头。

  目前,想要jose gomes这个小妖,组成双快组合,主打地面。gomes弹跳83,也可以强点头球。但是太难合成了。

游民星空

中场位置

  左边AMF是Gojak,全能中场风格,有头球卡片。淋漓尽致的体现出了全能中场的风格,满场飞奔,不要让他带球,进攻主要从右边发起,前锋拉出来以后,他会跑到小禁区抢点头球,杀器。

游民星空

  右边AMF是Aranguiz,经典10号卡片,前场发动机,进攻主要从他这边发起。拿到球以后,第一选择是找Kean;第二选择是吊传破产版伊布;第三选择是和后面上来的右边后卫小范围二过一,然后长传球找Gojak;第四选择是直接突破过人创造机会。这个位置也不是很满意,因为Aranguiz没有加重传球和精准横传球。如果有好的Amf也请大家推荐分享。其实有一个人选就是卡片技能非常多的Elyounoussi,但是他不能打AMF,略遗憾,所以只能坐在替补席。

游民星空

  中后场两个DMF,一个是Vieira nan,风格是破坏性中场,速度奇快,身板硬朗,微缩版坎特,就是抢,搅屎棍,还有一脚远射,有时候能蒙出无敌远射。他的作用就是抢球、远射,不要粘球,球到身边后很快过度给队友。

游民星空

  另一个DMF是Burnic,这个厉害了,真脸真建模,帅,身材高大,传球好,风格是靠山,有战斗精神卡片,微型的魏格尔,后场发动机,和前场Aranguiz形成双核驱动,作为前后场的过度,要把球经常的交给他来处理。好喜欢的球员。

游民星空

后场位置

  Edgar ie,速度快,防守意识好,一般放在左边LB位置,但是踢CB。

游民星空

  Foyth,中卫,身高179,有盯人和杂耍解围两项关键技能。防守意识非常好,速度最高能练到87!加上本作对身高要求不是太高,最重要的要求是要“到位”,而他无处不在,微缩版卡纳维罗,所以极品后卫。

游民星空

  kvida,这个也厉害了。又是一名特别喜欢的球员。来自捷克的高大中锋,身高195,速度初始75,最高达到83,还有一脚长传。定位球时候是头球杀器。东欧版库利巴利,巨好用!

游民星空

  Rb位置是Iorfa,进攻性后卫,初始速度90!最高达到97!重要的是不仅高,而且有身体,188身高!同时却很灵活,经常插上和右边AMF做配合,进行横传,当然不足之处是传球准头差了一点,和瓦伦西亚有一比。所以大禁区前沿如果他拿到球,可以适当往中路带球进行大力射门,因为这货射门力量初始就85+!很喜欢的球员!

游民星空

门将

  这个不用说了,毫无疑问是Musso。感谢试礼服的推荐。一开始用的是Jimeniz(具体拼写忘记了),因为这货是白球里面唯一拥有低轨道球和快速手抛球两项技能的守门员。但是这货守门的活儿不行,各种漏球失误,换了musso以后好很多,musso最大亮点是状态稳定度是7!快赶上布冯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8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