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前线2》战役、各模式玩法等试玩图文心得 星球大战前线2好玩吗

2017-11-16 09:41:30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这回最大的不同就是“战役”模式,前作虽然也是让玩家扮演从小兵到绝地武士闯荡战场的游戏,但战场数量、故事内容本身多少会让人觉得不够满足。这次的“战役”模式则是在剧情面大幅加料,以《星际大战六部曲:绝地大反攻》到《星际大战七部曲:原力觉醒》之间的 30 年为重点,直接让玩家扮演帝国军指挥官“伊登”,体验一段完整的原创故事。这是个对《星际大战》粉丝来说非常有吸引力的题材,再加上伊登这个角色是为相当精悍的女强人,过程中配合战斗塑造出的魅力绝非前作能够感受到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役”模式的游戏内容相当特别,玩家身为帝国的精英士兵,所要做的事并非只有冲锋陷阵、战场杀敌而已,第一段剧情就来了段伊登故意被反抗军捉住,来个潜入敌军任务。在这任务中,玩家得先操作伊登的辅助机,以又小又脆弱的姿态避人耳目、四处骇客拯救主人;然后才能操作伊登想办法在反抗军没发现自己的情况下,销毁重要资料并且逃脱。又因为是潜入行动,所以还可以偷袭、电晕没注意到自己的敌人,令游戏可玩的花样增加了不少。事实上一些基本操作的教学,也是在这个模式下才会看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前线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