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页:
展开《恶灵附身2》为第三人称恐怖游戏,但是游戏其实还能变成第一人称视角,今天小编就为大家带来了《恶灵附身2》第一人称视角切换教程,希望大家喜欢。
那些说恶灵附身2不吓人的你可以试试第一人称玩。
具体方法:在游戏中,按插入键(Insert)调出控制台,输入pl_FPS 1。
用第一人称玩真的非常有带入感。
温馨提示:心理素质不好的切勿操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灵附身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在漂亮的女生面前不要自卑 来点欧洲空调笑话的囧图
只剩大雷了!《死或生6》口碑崩盘 被批圈钱割韭菜
《代号维罗妮卡re》核心玩法曝光!克莱尔专属机制
国产单机《猿公剑》女主引热议!老外狂夸肉腿颜值
《GTA6》实体光盘彻底无望!收藏党的末日
黄牛掏空退休金买了500份《GTA6》!自信一定会血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