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8(PES2018)》大师联赛前锋妖人推荐

2017-11-25 15:49:20 来源:懂球帝 作者:小八23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进球,是足球游戏里面最重要的一环,说到进球就会说到前锋,今天给大家推荐几名在《实况足球2018(PES2018)》中不错的妖人前锋,希望大家喜欢。

姆巴佩

游民星空

  基利安·姆巴佩,1998年12月20日出生于法国邦迪,法国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现效力于法甲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并且在2017年9月19日,入选2017年金童奖候选名单。9月20日,入选2017世界最佳阵容候选名单。10月9日,入选2017年金球奖候选名单。10月23日,姆巴佩荣获2017年欧洲金童奖。

  身高:178cm

  年龄:19岁

  位置:前锋

  总评:82

游民星空

  姆巴佩作为目前世界上最被看好的前锋,未来的路似乎已经十分平坦,只要给他足够的空间和时间,未来绝对会成为世界级巨星。在游戏中,姆巴佩价格比较合理,年仅19岁就已经有82的总评,如果稍加培养,绝对是冲击100总评的妖人。

维尔纳

游民星空

  蒂莫·韦尔纳,1996年3月6日出生于德国斯图加特,德国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前锋,现效力于德甲的莱比锡红牛足球俱乐部。

  身高:180cm

  年龄:21岁

  位置:前锋

  总评:81

游民星空

  维尔纳近来表现出色,在联赛和国家队上都有非常好的表现,作为前锋,身体各方面都十分不错,速度也是出奇的快,射术也不错。维尔纳属于那种可以瞬间摆脱掉后卫直接打门的那种前锋,并且年纪不大,故此像大家推荐维尔纳这名前锋。

希克

游民星空

  帕特里克·希克,1996年1月24日出生于捷克布拉格,捷克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前锋,现效力于意甲的罗马俱乐部。

  身高:187cm

  年龄:21岁

  位置:前锋

  总评:78

游民星空

  希克这名前锋或许大家都不太熟悉,目前在罗马的他差点加盟一些豪门球队,希克无论是停球之后的终结,还是接传球不停球直接起脚终结,希克总是有能力将球打进。此外,初生牛犊不怕虎,对阵强队时希克也不见有脚软,可能也是他吸引了众多豪门关注的原因之一。

多尔贝里

游民星空

  卡斯帕·多尔贝里,是一名丹麦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现在效力于荷兰足球甲级联赛的阿贾克斯足球俱乐部。

  身高:186cm

  年龄:20岁

  位置:前锋

  总评:79

游民星空

  多尔贝里上赛季在荷甲打进了23球,几经传出多家豪门想要买入这么年轻小将,但是多尔贝里最终还是留在了阿贾克斯,但是在实况足球里,玩家大可直接将他买入,不仅长得帅,最重要的是还能够进球,这才是最关键的。喜欢的朋友不妨去试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