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机械纪元》原声音乐合辑欣赏

2017-12-07 16:21:22 来源:网易云音乐 作者:烧饼就酒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尼尔机械纪元》除了感人的剧情,动人的原声音乐也让玩家们难忘,下面请欣赏《尼尔机械纪元》原声音乐合辑,带你找回游戏过程中的感动。

  背景介绍:在遥远的未来,在被摧毁的地球上由人类的敌人外星人派来的机械生命体与人类方派出的人造人“尤尔哈”部队进行战斗的故事。

  外星人突然入侵地球,他们派出了名为“机械生命体”的可怕武器。在外星人势不可挡的力量面前,人类逃往月球。为了重新夺回地球,人类建立了由“战斗型机器人”所组成的战斗抵抗组织。为了打破战场的僵局,人类设计了“尤尔哈”作战单位,最新型的先进的机器人战士。在一片贫瘠荒凉、渺无人烟的土地上,机械生命体与机器人战士展开了大战。这场战争将会成为打开未知奥秘的关键。

  由于版权保护,若本页部分歌曲无法播放。完整歌单请移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