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正式版沙漠地图及画面试玩心得 绝地求生正式版怎么样

2017-12-19 17:42:02 来源:NGA论坛 作者:UID3859928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正式版上线之前,画面与新地图体验如何是大家最关注的,今天小编带来“UID38599282”分享的《绝地求生》正式版沙漠地图及画面试玩心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我觉得,优化还是比较明显能感觉的到(闪退BUG除外),用的1066在沙漠图基本全程都能保持在60帧以上,有些地方能有7-80帧,比起老版本好太多,卡顿变少了。希望正式版更新出来能比现在更好。

游民星空

  新UI没啥好吐槽的,感觉还可以,人物也加了些动作,不像之前只会傻傻的站着晃了,算是点细节吧。

游民星空

  大概测试了一下在全极致特效下的情况,我用的机子是I7+1066+16G内存,应该比较主流的配置。

游民星空

  在素质广场有60帧,明显感觉优化了不少。

游民星空

  上机还是有点卡,掉到50左右了。

游民星空

  野外人少的情况下一般70左右,很流畅,如果在城里可能落地就只有60了。吐槽一下,不知道各位有没有人遇到过圈刷在右边岛上的,想想那画面就233。

游民星空

  R45很好用,手感比旧图的左轮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上个红点都能当狙使。温切斯特没怎么拿过,感觉也是落地级的。

游民星空

  另外吐槽一下AUG这把东西,虽说之前的测试就有放出来,但是一直没拿过,这次捡了体验了一下,简直难用…作为一把空投武器,个人认为和狗杂完全不能比,伤害一般不说还晃的不行,差评。

游民星空

  新图视野相当的开阔,八百里开外有人在跑都很容易看见,感觉地图比例要大一些?(错觉?)没车很容易凉,尤其是我这样比较喜欢跳野区的旅游流打法。

游民星空

  死于决赛圈跑毒,新图各种山地圈,先手或者天命圈优势特别大。野外打掩体很难找,基本靠断坡卡视野。

游民星空

  短喷也比较尴尬,落地的时候用用还行,真正打起来两发要是喷不到头都没办法秒掉有甲满血的,也可能是我不太会用吧。

  整体来说体验比目前的官服要好很多,游戏流畅性提升了不少,玩了这么长时间的老图也总算有新东西玩了。新图虽然要花点时间适应,但感觉还不错,需要更多的刚枪实力,城市有巷战,野区有山地,除了车比较难开,其他都还是挺喜欢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