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神舞幻想》人物介绍 主要角色武器、能力与背景剧情资料

2017-12-25 19:00:32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云倾

展开

云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元灵至臻,绝高输出

  云倾是一位典型的注重攻击的角色,倾向于『尾刀』性的攻击特质,并掌握着元灵系最高境界的技能。如果队友的『助攻』得当,云倾甚至可以一击打出毁灭性的伤害值,但相对较慢的速度是其软肋。

武器设定:青瑶剑

  丹水多白玉,入地三尺结为瑶玉;制笛后其音律勾人心魄,而藏身于笛中的利剑,将于敌人涣散之时直取性命。

游民星空

白衣胜雪 身怀绝顶医术

游民星空

  云倾容貌俊秀飘逸,性格却孤高寡情,喜怒不形于色,只对疑难杂症、奇珍异草有明显兴趣。平日说话简短的他,一旦开口,往往会神色自若地道出一些独特而冷酷的见解,让人感受到一种难以接近的清贵之气。他虽年仅19岁,却早已以「神医」之名为九州各国熟知。然而世人只知云倾医术精湛,甚至曾为伊祁帝之子治愈头疾,却无人知晓他的身世来历,更不知其医术和不惧毒物的体质是用多大代价换来的。

游民星空
云倾性格冷漠,临危不乱,运筹帷幄

  除去医道,云倾在布阵韬略和音律方面也有所长。喜欢吹笛的他,一旦吹奏起来,便会吸引许多精怪驻足聆听,却也因体质的关系偶有凶兽接近,欲将他吞吃入腹。幸而云倾身怀武艺,不仅擅长剑术,更随身携带有九枚银针,可救人亦可夺魂,令凶兽不敢妄动。可惜的是,云倾虽武艺高超又百毒不侵,其血甚至能制毒制药,却唯独不可以饮酒,无法与人对酌畅饮,实为一大憾事。

神誓之盟 使役上古凶兽

  在《神舞幻想》中,随着冒险的不断深入,主角一行势必会遇到各类精怪、甚至饕餮这等上古凶兽。饕餮乃古籍记载的上古四凶之一,天性凶恶贪食,血盆大口之中长满锐利的獠牙,食人无数。而游戏内的饕餮同样是令人胆寒的可怕凶兽。昔年天柱断折、洪水肆虐时,饕餮就曾伺机四处食人。但主角与饕餮等凶兽之间的缘分并不会局限于狭路相逢的战斗,更可与之立下神誓之盟,让饕餮等凶兽在今后的战斗加盟助阵,对敌人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上古凶兽饕餮 最好食人

游民星空
接受神誓之盟的饕餮将为玩家而战

官方COSPLAY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