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口袋妖怪究极日月》究极之洞神兽整理 究极之洞有哪些神兽

2017-12-28 12:02:4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啊远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口袋妖怪究极日月》中的究极之洞,算是这一代其中一个卖点,这次神兽大礼包全部都要在这里面相遇,是个令人上瘾的小游戏。那么在洞中都有哪些神兽呢?一起来看看《口袋妖怪究极日月》究极之洞神兽整理吧!

游民星空

  究极之穴的地点在第四岛取得龙Z的最深处祭坛,没打联盟也可进入捕捉神兽。

  陀螺仪用不习惯的话,可以在康特市(首次登路二岛的城市) 有一家外观是冲浪板隔壁的大楼2楼,进房间的左下角,有位NPC跟他对话可以换成摇杆操作(一周目即可更改)

  洞穴分4种稀有度分别为:黑色外圈< 彩虹外圈<双彩虹<双彩虹外圈+4片叶子的吸入动画(先称作四叶)

  洞越稀有+光年越高,一般精灵色违机率/神兽遭遇率就会越高,进洞后就绑定精灵是否为色违,神兽除外。

  四叶必定遇到神兽,四叶可以在内部存档刷色违神兽,光年+异洞稀有度,不纳入色违出现率。补充:神兽无法刷梦特。

  顺带一提,可以顺便刷托洛碰碰的捕捉碰碰,这样神兽会更好抓(在黄眼睛情况下存档就可以反复刷了)。

  神兽如果死亡或者逃跑了,出洞后一律跳回随机出现,无须重打联盟。

红洞  天空地图

  一般精灵:七夕青鸟,远古巨蜓,象征鸟,舞天鹅,大王燕

  共通神兽:急冻鸟,闪电鸟,火焰鸟,克雷色利亚

  US限定:凤王,龙卷云;UM限定:雷电云,伊裴尔塔尔

  特殊条件神兽:土地云(手持龙卷云+雷电云) 烈空座(手持盖欧卡+固拉多)

黄洞  洞穴地图

  一般精灵:暴雪王,恰雷姆,河马兽,岩殿居蟹,熔岩蜗牛

  共通神兽:雷吉洛克,雷吉艾斯,雷吉斯奇鲁

  US限定:固拉多,席多蓝恩     UM限定:雷吉奇卡斯,帕路奇亚

  特殊条件神兽:骑拉帝纳(手持帕路奇亚+帝牙卢卡)

蓝洞   湖水地图

  一般精灵:龟足巨铠,莲帽小童,泥巴鱼,浮潜鼬,沼王

  共通神兽:由克希,艾姆利多,亚克诺姆

  US限定:拉帝欧斯;UM限定:洛奇亚,拉帝亚斯,盖欧卡

  特殊条件神兽:水君(手持炎帝+雷公) 酋雷姆(手持莱希拉姆+捷克罗姆)

绿洞   山地地图

  一般精灵:龙王蝎,差不多娃娃,光电伞蜥,长鼻叶,噗噗猪

  共通神兽:超梦,勾帕路翁,代拉基翁,毕力吉翁

  US限定:雷公,帝牙卢卡,莱希拉姆,哲尔尼亚斯;UM限定:炎帝,捷克罗姆

  特殊条件神兽:无

白洞 异兽地图

  这就不多打了版本限定跟日月一样

  关于异兽,这次USUM新增的两只需要捕捉的异兽在二周目一开始就会触发任务,最多两只,无法再究极之洞抓。

  US限定:蹦头小丑、UM限定:垒磊石

  究极之洞的白洞也有分4个等级,在四叶有高机率遇到版本限定>恶食大王 。

  色违异兽刷法与色违神兽相同在此不多作说明。

  色违异兽会受到闪符的影响,光年+异洞稀有度,不纳入色违出现率。

  色违异兽战斗前出场动画并不会显示色违,进入战斗才能确定是否色违。

  白洞 究极异兽空间

  共通异兽:虚吾伊德,电束木,恶食大王

  US限定:爆肌蚊,纸御剑

  UM限定:费洛美螂,铁火辉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究极太阳/月亮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