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舞幻想》最终BOSS快速打法攻略 阵容、技能与药品推荐

2017-12-30 12:21:03 来源:神舞幻想吧 作者:沉沉的影子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神舞幻想》最终BOSS看起来强大,但是只要找准规律就好对付了,下面为大家带来“沉沉的影子”分享的《神舞幻想》最终BOSS快速打法攻略,并给出阵容、技能与药品推荐,帮助大家击杀最终BOSS顺利通关。

  出战人物只要有岚湘便可以。望舒援护。

游民星空

  望舒的援护技能升到最高级。岚湘带回血。其他人物技能无要求。

游民星空

  前提要有归元神水(两个便可以),最好三个。在傲狠处升级九转。

游民星空

  前期几回合保血打点血量便可以,不要使用技能积累元灵剑阵,最好使用云倾的那个3%掉血的技能。然后BOSS几乎会开始准备发动大技能。四回合准备时间。我们在第三回合使用九转归元神水(全体效果,四回合内死亡可以直接复生)。在两回合开始的时候使用望舒的援护技能。然后可以保血。不要被小怪打死。第一次便会直接掉五分之三血。不要规避BOSS的大招。如此,在不久的第二次中,BOSS灭,共用时几分钟。如用云倾的掉血技能,第二次大招几乎接着就来了。

  PS,看完所有剧情等返回到主菜单中才结束,不要中途暴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