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机械纪元》闪退跳出等PC版常见BUG处理方法

2018-01-11 15:53:21 来源:尼尔机械纪元吧 作者:蓝希澈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玩《尼尔机械纪元》PC版总会遇到一些恼人的BUG怎么办呢,下面为大家带来“蓝希澈”收集整理的《尼尔机械纪元》闪退跳出等PC版常见BUG处理方法,解决一些游戏中常会遇到的BUG,希望可以帮到各位。

  首先说明尼尔机械纪元pc版要求电脑配置较高,为了保证各位能享受到最好的体验,可以参考优化教程为游戏进行最大优化,另外D版bug较多,还请自寻解决方法。

1.序章bug

  ①不能进入正常剧情(D版问题,可尝试重新下载完整版游戏);

  ②2B进入工厂内部打机器人时有机器人掉到底层打不到或跳不出来(关掉解锁帧补丁,见下文);

  ③序章打完无限掉落(汉化文件的问题,下载最新版本的汉化补丁即可,推荐6.5汉化);

  ④二周目序章9s给2b调整设置时画面不动,9s有声音,无法跳过(这个暂时还没有解决方法,很迷啊,我有点怀疑是一周目录这个调整设置视频本身的问题)。

2.一周目夏娃bug

  ①秘技,夏娃分身术!天上一个,地上一个,天上的打不到,地下的无限回血(过场cg缺失,检查根目录\data\movie下的文件是否缺失,缺失哪个文件补上就好了,见下文)。

  ②战斗结束后找不到夏娃补刀(再仔细找找,实在找不到建议重打)。

3.dlc竞技场bug

  无限电梯(依旧是汉化补丁的锅,替换最新汉化补丁即可)。

4.地图bug

  跑图时莫名“读取地图中……”卡死(等待时间如果过久就关掉游戏重上,若还出现这个问题就验证游戏文件完整性)。

游民星空

5.关于far帧数补丁的关闭方法

  ctrl+shift+backspace呼出菜单,勾掉解除60帧(解除60帧可能会无法上挑,画面卡顿成猎空,钓鱼显示不出来等问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不能存档bug

  把steam的cloud sync给关掉,系统自带的Windows onedrive卸载了就可以存了。

7.cg文件对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画面不动有声音

  是显卡驱动的问题,一般是最新版本的显卡驱动,试着回退一两个版本就好了。有的程序和最新版本的显卡驱动不兼容,独显也可以试着换下核显。

9.窗口化白屏

  alt+回车解决。

10.闪退跳出

  D版闪退跳出等问题,下载安装V3未加密补丁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