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纷争》魔女阿尔提米西亚打法及技能推荐

2018-01-18 14:38:3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westland1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最终幻想纷争》中的每个角色都有各自独特的技能和出招套路,那么魔女阿尔提米西亚该如何选用技能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westland11”介绍的《最终幻想纷争》魔女阿尔提米西亚打法及技能推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魔女从整体上看来空中保命技就是【正面+圈】的魔枪最快,但要注意的是,当对手在追你时,你必须往反方向逃,抓时机送他一枪,不然在原位发射会被抢先。

  地面保命就是【冲刺+圈】这一招了,对手追你时,一样冲刺给他追,一拉出距离马上给他一排枪。

  这招高判定很棒...对空对地都OK,追尾力也强,配合回避取消连发命中率很高。

  HP技我推荐【ショックウェーブパルサー】 < 第二招(近距离吸引后头上大星爆那招)。

  因为这招可以在对手傻傻地冲向你时施展,只要你这招的前置动作有成功,就算后面被打飞也一样会星爆,可以防身。

  但如果是要主动赏对方HP吃的话,建议搭配EX技的旋风和魔女的固有EX技,这两招的吸引效果不错,可以马上冲上去请他们吃HP星爆。

  运气好还能直接让对方三猫,因为很多SPEED看到魔女就会很热情的冲向你。

  至于其他的招式就看你混战时的位置来赏对方吃什么样的弹幕了【虽然很快就会让你头上三条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纷争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