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波西亚时光》钓鱼点及出鱼种类汇总 波西亚时光钓鱼点有哪些

2018-01-29 14:58:41 来源:波西亚时光吧 作者:sos98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波西亚时光》钓鱼是赚钱的手段之一,当然除此之外还有相关任务,而钓点有哪些、能钓出什么鱼想必大家还在摸索过程中吧,今天小编带来“sos986”分享的《波西亚时光》钓鱼点及出鱼种类汇总,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1、港口西面,有个凸出的沙滩:伞鱼、灯笼鱼。难度:低。

  2、港口桥头:金鲑、气泡鱼。难度:中。

  3、琥珀岛:伞鱼、锦鲤。难度:低。

  4、琥珀桥:猫儿跳、蛤蟆鱼。难度:入门级。

  5、瀑布下:金鲑、巨牙石斑。难度:高。尤其是石斑鱼,只能一下一下点,稍微慢点就跑了。

  6、危险遗迹门前的湖:刃鱼、胡须金鱼。难度:高。主要是鱼速度快总跳来跳去。

  7、沙漠遗迹东北方的湖:刃鱼、胡须金鱼。难度:高。打死不来这钓鱼,太远。冰晶鱼是个迷,任务有需求,但是钓不到,可能是所有钓鱼点概率出,也可能没开放。

  8、沙漠方向瀑布上游:刃鱼、胡须金鱼。难度:中。感觉这个地方好钓,鱼比较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波西亚时光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