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旺达与巨像》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攻略

2018-02-06 11:32:06 来源:a9vg 作者:fishball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旺达与巨像》是由Team ICO制作的一款冒险游戏,主人公旺达为了让爱人醒来,需要打败隐藏于远古之地的十六个巨像,下面请看由“fishballa”带来的《旺达与巨像》白金攻略,来看看全奖杯是怎么达成的吧。

流程杯

  一周目自然玩,取得:(巨像1~16奖杯) .

  通关前一刻,被水池吸的时候坚持超过一分钟,(轻按三角小跳),取得(Resistance)

  通关,取得:(普通难度通关奖杯The Forbidden)

本周目可顺便达成的有

  (Slippery Ride 抓鱼超过30秒)

  在打倒9号巨像(大龟)后,再沿此相同路径往10号(潜沙大蛇)之间有一湖,有龟有鱼~

  8号巨像(壁虎)入口大湖内也有鱼,但是要游到湖中心,气力也可能不够30秒,不推荐。

马术表演

  (Agro Circus 马术表演XD)

  马背站立: 骑马中按(前+R1)

  靠向马侧: 骑马中按(R1+三角+左/右)

  瞬间起跑: 静止中按(下+叉)

  瞬间急转: 骑马跑动时按(下+叉)x2

  跃马: 向任意小山坡/地型凸起处(有石边)冲过去,会跳起着地

  (可在15巨像殿外一大沙丘顶冲,或南部大量的小型高低差跳)

  抚摸Agro:在马旁/马上(停下时)按圈。

  另外再列出其他动作(奖杯还不出才试吧,普通动作来的,颇肯定不用做这些的):

  呼唤马,三角上马;跳+R1抓马鞍上马;马行进中按三角跳下马;在马上站立时按三角跳下马;跳下马时按R1抓场景/巨像

  过桥时不按方向马儿会自己调方向(出自PS2功略本,确定不需要)

  先换弓,马背站立射箭(这个我未做杯已出,出自PS2功略本,确定不需要)

  马儿动作全了,不可能不弹出的。

  二周目开启了普通难度计时模式(向16个巨像的石像祈祷<按圈>), 通过后,取得:(普通难度计时模式奖杯Collecter)

  接着,此SAVE可以不再继续玩了,搁置它进入下一步.

困难难度杯

  标题画面现在多了hard mode ,因破了普通计时,你可以<按着正方>开新游戏,马儿会变成棕色~随你喜欢。

  把HARD一周目通了,取得:(困难难度通关奖杯 Wander and the Forbidden)

  HARD二周目困难难度计时模式开启,同上,通了它,取得:(困难难度计时模式奖杯 Meticulous Collecter)

其他

  好了,通了困难难度计时模式,取得了女王之剑,巨像成为小怪了~是时候把余下的奖杯搞到手。

  首先,三个关连的奖杯为:

  (在所有存档点存档 Tower of Prayer) 24个

游民星空

  (杀掉所有发光蜥蜴 Endanger Lizards)。

  杀掉所有发光蜥蜴这个杯,要注意是杀,要亲眼看到它沉入地下,你的箭刺中它的尾,它是会逃的,

  游戏设定你不杀它,游戏时间经过24小时,尾会长回来的(设定集说的),理论上能无限刷,不过没人会为了一条尾这样做吧XD

  总之,不杀只取尾,后果自负。

  还有,这杯不跨周目,不用试了。

  详细位置图在最下面,请往下看(留意那个图有标记是x3,x2 是指那存点不止一只,杀了后SL能刷出,第2,3只,注意清干净再离开)

  (抓鹰超过30秒 Hang Glider)

  红圈示,西面高台之巢穴,SAVE前方崖边突起处能抓鹰,比较推荐(南部平原,西及西南部存档塔也可以)

游民星空

  突出位置与固定盘旋的鹰

游民星空

  之后,就是较沉闷的部分

  刷巨像至取得:(最大血量 Stalwart Wander) 及 (最大力量 Mighty Wander)

  如果在第二周目把全蜥蜴尾收全了。

  三,四周目分别在经过的存档塔(尤其不止一只的)顺道再多取(每周20多只,不宜特意找,没效率,费时,加的少)

  有女王剑打巨像一定比蜥蜴尾快,而且你肯定快吐尽可能不找的XD~

  那么应该会和我差不多,最大力量杯就会在4周目12号前后弹出来~

  力量加得比血量慢,因此血量杯没问题。

有关最大力量

  咋知道力量何时到顶呢?

  力量最大时,圈会变成透明看不到~所以当你发现力量圈在暗处也看不到,表示快成功了,多刷1~2只巨像或4~5条尾

游民星空

  最后, (登上遗迹 climber) 及 (全果实收集 cornucopia)

  当达成最大力量,登上遗迹就没难度了,送的金杯。

全果实收集

  为何不在两个计时模式拿到果树地图先找或是和尾巴一起找?

  原因是遗迹顶上的禁断果也计在内!2,3周不够力是上不去的!可怜的我就被坑了.....

  所以这跨周目是不能的~白鼠作證~

  收果实很简单,下图有数量详述:果实,尾巴,存档塔。

游民星空

  此图有数量标示,个人验证全对可以信赖,该页面还有对应位置描述,日文但容易明白。

  惊讶此详细的图是PS2时代的,另外禁断果不在地图显示内容,但庭院很小,慢慢收杯就弹出来了。

  一共4棵树

  门口一棵,中间最大棵,左方一高一矮两棵。

  先清门 口,左边两棵,最后才清大的那棵

  大棵的顺/逆时针多换站位看,有些果实很高

  清完你会发现那三棵果实又会突然又长出来再清,搞定。

  也可参考我这个(如果你和我一样满血,力才吃禁果),会扣至剩下 :

游民星空

  至此,白金达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旺达与巨像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