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诸葛诞无限无双打法解析

2018-02-19 11:46:3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ricky4b1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真三国无双8》中的无双技是否能够实现无限续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ricky4b12”讲解的《真三国无双8》诸葛诞无限无双打法解析,希望可以为大家提供一个较为合理的无限续无双的打法思路。

  ※视频中无双被楼梯地形卡到强制取消,一般只要你手不松开按键是能永续无双。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原理:

  诸葛诞的无双攻击自动赋与雷属性,配搭【白虎珠】的效果【赋与雷属性时每秒无双+X】及【真・链心带】的效果【每秒回复无双+X】可以使无双值回复率大于无双值消耗率,达至无限无双。

  ※理论上其他无双攻击为雷属性的武将应该也能达至同样效果(未测试)我没玩太多武将,目前我已知的其他雷属无双武将只有姜维,实测后发现他攻击间隔太短导致白虎珠的效果不能发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