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幸存》增加支线任务触发率技巧 合金装备幸存刷支线任务技巧

2018-03-07 16:06:39 来源:合金装备吧 作者:咲夜的面包店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合金装备幸存》游戏中支线任务刷新是有规律的,如果想要使特定种类任务刷新速度增加也是可行的,下面小编带来“咲夜的面包店”分享的《合金装备幸存》增加支线任务触发率技巧,赶紧来试试吧。

  经过我几小时测试发现,接到的任务与你部门的人数有一定关系,哪个部门的人多,那么你接到那个任务的概率就越大。

  比如说你把整个基地的人都调入医疗部,那么你接下来就会接到一个又一个的求救信号,调入粮食部的话,你就会接到很多动物任务,当然了,不管怎么调整,最近常见的任务还是开箱子……总之最近运气好。救了30多个人,大部分都是妹子我已经有点想暗杀基地里的男性来腾位置了。

  想要把多余人搞死的话,外派做那些高风险的任务,并且不给补给概率就高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幸存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