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8(PES2018)》妖人贝尔纳多席尔瓦深度图文解析

2018-03-08 18:19:53 来源:PESHOME 作者:千月星痕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曼城的贝尔纳多·席尔瓦在《实况足球2018(PES2018)》中算是年龄很大的妖人了,考虑到22岁的勒马尔就已经没有成长期,我其实蛮担心大一岁的他成长不起来,没想到还能长到90以上,而且实战这么好,下面就来看看具体的解析吧!

  本文已得到PESHOME转载授权。

游民星空

  汉化名:贝尔纳多·席尔瓦_伯纳多·席尔瓦

  原版名:BERNARDO SILVA

  实战类型:内切型边锋、控球型边锋

  最佳位置:右翼、前腰

  重大突破:有

  最喜欢球员:有

  游戏版本:有

  历代定档:历史级

  星级评估:★★★★★

游民星空

  传递水平:良

  身体对抗:中

  制空优势:差

  持续投入:良

游民星空

  无球跑位:优

  生理反应:良

  人球结合:优

  工作态度:中

游民星空

  终结效率:良

  威慑半径:中

  逆足应用:差

  技能加成:优

  高光频度:优

游民星空

  增值作用:良

  培养潜力:优

  自动表现:优

  推荐操作:无

游民星空

  巨星效应:优

  负面影响:小

  使用手感:优

  补充说明:曼城的贝尔纳多·席尔瓦在pes2018中算是年龄很大的妖人了,考虑到22岁的勒马尔就已经没有成长期,我其实蛮担心大一岁的他成长不起来,没想到还能长到90以上,而且实战这么好。贝尔纳多·席尔瓦的实力与我在pes2017推荐过的切尔尼差不多,个体杀伤力很不错,由于pes2018对个人发挥的打压,所以贝尔纳多·席尔瓦的进球效率可能比切尔尼低一些,但是他的组织传球能力更强。同时,贝尔纳多·席尔瓦的无球跑位很好,经常在两翼齐飞的情况下,左翼那边有人盯防,右翼的他已经跑出了空档,一个直塞给过去,拿到球突入禁区往左调整一小步就可以抽射远角;贝尔纳多·席尔瓦在个人持球突破时,更适合像罗本那样与底线平行横切进入禁区射门,如果像亨利那样45°斜向切入禁区反而容易射偏。贝尔纳多·席尔瓦的静态对抗很差,体重和平衡都算是有缺陷那种球员,但他冲起来后却十分有威势,让人丝毫感觉不到身高才1米73,而且他在pes2018里的脸型做得好像《神探夏洛克》里的莫里亚蒂,饰演莫里亚蒂的安德鲁也是身高1米73,他们都有一种气场2米8的感觉。

  想要及时接收最新实况足球动态,请关注微信号“PESHOME”。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