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末世鼠疫2》加特林法Build推荐

2018-03-10 17:31:49 来源:战锤末世鼠疫吧 作者:ABOB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锤末世鼠疫2》中的火球法和加特林法究竟哪个比较厉害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ABOBO”讲解的《战锤末世鼠疫2》加特林法Build推荐,不冒蓝火也能哒哒哒的加特林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今天用bolt打了一天V难度C难度,发现加特林法确实在绝大部分条件下都优于火球法。

  今天C难度混野战绩3/5,野队不说话那种一般四书过无压力,基本是能carry的,强度爆炸。趁还没削,给大家说下配置,不过大佬们肯定都知道了。

天赋:

游民星空

  我把第一个天赋换成减少散射了,感觉效果不错。

武器装备:

游民星空

  武器可以洗出两种一种是暴击降热度,还有个是暴击降大招CD,个人感觉降热度好用一些。

  然后普通属性洗出5%暴击几率就行,我这就洗了个4感觉还行就用了。

游民星空

  然后把饰品也洗一个暴击5%几率出来。

游民星空

  这个洗出加爆伤就行,但听说现在爆伤有BUG,这个影响不大。

  最近没太肝了power属性不是很高,但是C难度确实很强力。由于之前准备不充分,发表了一些误导言论,今天用起来确实让我服气了。

  建议各位25以上就可以转成加特林法杖,体验一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末世鼠疫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