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人中北斗》前期技能加点指南 人中北斗怎么加点

2018-03-12 14:34:23 来源:A9VG论坛 作者:贾高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人中北斗》人物可升级的方向比较自由,很多小伙伴表示不知该加什么技能好,不用着急,下面小编带来“贾高手”分享的《人中北斗》前期技能加点指南,供大家参考。

  早期升级先升绿色的技,把C2C3C4后面的连段升下来,把滑行躲避的无敌时间升一下,早期对付敌人多用C4双拳点穴,后续是北斗大风车可以一次对付多个敌人。

  L1+O的技能都放一放,没太大用,至少是不太实用,要配合一些其他的技能,多升直接按O或者三角可以发动的,把弱的清完只剩强的多点穴奥义,会点穴秒杀以后多点穴秒杀,反正剩强的单挑就好办了。

  体技把空中砸地空中连环腿和徒手按住圆圈抓敌人转圈的技能,然后就是曝气时间增加。

  会点穴秒杀以后升级点穴相关的几个技能,包括原地蓄力O两段,把字变成武器,延长点穴时间等等。

  然后的白珠和橙珠就是狂加攻击力,目标是两个攻击力特大,+40+80+90这么升,中间还有一些曝气不容易被击倒的技能。

  学习多奇的招数感觉不那么实用,但是破除封印能升级的招数有很多实用的,多奇的瞬防和后跃我都没用过,但是之后的都挺好用,所以干脆白珠绿珠黄珠一条线先把多奇封印线升出来。

  但是这么升我基本都忽略血了,只好靠装备防具……马上得去YE店刷神装备去。

  下一步准备把曝气时间延长全部升起来,毕竟曝气以后动作有很多好用的,现在都不怎么使用曝气。基本思路就是范围对群点穴秒杀高手,经常跑到人群外再回去组织攻击,人群里奥义躲攻击,最强留到最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人中北斗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