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5》伊格尼斯之章DLC追加战斗S评价打法视频

2018-03-13 17:13:59 来源:a9vg 作者:zkbskcwi(OblivioN_23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最终幻想15》中的伊格尼斯带着一副眼镜,显得十分沉着的样子,在游戏中就好像王子的保姆一样照顾着诺克提斯,下面请看由“OblivioN_233”带来的《最终幻想15》伊格尼斯之章DLC追加战斗S评价打法视频,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其实很简单的战斗,第二遍打190w很容易就过了(第一遍硬打+反击只拿了70w..)

  要点只有一个,回合制!

  全程按住R1锁定,按住方块等王子出一招之后马上按两下圆圈,然后继续按住方块,绝不要贪刀,如果被打直接反击即可

  等王子魔法值耗尽时可以全力输出,王子开幻影剑就用L1+↑躲避,没血了马上吃药。

  S评分主要靠高连击数的加成奖励,只要攻防切换够迅速连击数就不会中断,很容易达成百万以上分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