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HD合集》4K分辨率开启方法 4K分辨率怎么开启

2018-03-20 16:58: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丨DevilAnGeL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鬼泣HD合集》支持4K的分辨率设置,但是游戏默认关闭,是无法选择的,大家知道怎么开启4K分辨率吗,下面请看由“丨DevilAnGeL丨”带来的《鬼泣HD合集》4K分辨率开启方法,希望对大家有用。

  你的游戏盘符:\Devil May Cry HD Collection\RemoteStorage里面有一个options.sav文件,用notepad++打开,把width height修改成你的显示器分辨率数值,保存,然后再进游戏就是你想要的分辨率啦,4K已经开启,爽歪歪,清晰了很多,虽然贴图依然是十几年前的。

  有图有真相。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HD合集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