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M2018(足球经理2018)》世界杯伊朗核心球员能力介绍

2018-03-22 15:03:25 来源:懂球帝 作者:SpartAce801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M2018(足球经理2018)》世界杯球队巡礼B组最后一支球队虽然实力不强,但是确是我们比较熟悉的亚洲球队——伊朗,那么这支球队有哪些球员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伊朗核心球员能力介绍吧!

1.贾汉巴赫什 Alireza Jahanbakhsh (CA135)

游民星空

  伊朗能力最高的球员,效力于荷甲阿尔克马尔的攻击手贾汉巴赫什,他是阿尔克马尔和伊朗国家队的绝对主力,本赛季代表阿尔克马尔出场31次全部首发,打入13球还有11次助攻,优异的表现甚至吸引了那不勒斯的关注,FM2018中贾汉巴赫什能力比较均衡,最出色的是16的想象力。

游民星空

2.阿兹蒙 Sardar Azmoun (CA125)

游民星空

  “海湾伊布”阿兹蒙,空中作战能力和地面作战能力都非常出色,虽然在欧洲联赛进球不多,但他在伊朗国家队的进球效率极高,亚洲区预选赛共打入11球,受限于125的CA,FM2018中阿兹蒙并没有太惊艳的属性,但他仅有22岁搭配高达145的潜力,足以让他在未来成长为一名优秀前锋。当然,阿兹蒙的颜值也很赞。

游民星空

3.安萨里法德 Karim Ansarifard (CA125)

游民星空

  伊朗国家队10号球员,副队长,效力于奥林匹亚科斯的前锋。本赛季为球队打入14球,拥有14的射门和双速,其他各项关键属性也都不错。

游民星空

4.德贾加 Ashkan Dejagah (CA124)

游民星空

  曾效力富勒姆、沃尔夫斯堡,现在效力于诺丁汉森林的前腰,虽然本赛季只有一次替补出场,但应该也不会影响到他在伊朗国家队的地位。德贾加技术出色,有远射能力,同时拥有非常丰富的大赛经验,世界杯上他将为年轻的伊朗锋线输送炮弹。

游民星空

5.古多斯 Saman Ghoddos (CA124)

游民星空

  效力于瑞典厄斯特松德的前锋,在本赛季欧联杯客场对阵阿森纳的淘汰赛中送出两个助攻帮助球队客场爆冷,虽然没能晋级,但也让世界球迷见识到了这位伊朗国脚的实力,他出色的发挥也吸引了一些英超球队的关注。古多斯也是一名速度型前锋,属性比较好看,关键属性都有12-13的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足球经理20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