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法老的诅咒DLC各BOSS双剑打法心得

2018-03-22 16:24:2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mvp3652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起源》法老的诅咒DLC中共有四个BOSS,玩家需要逐一打败他们才能通关这款DLC,但是不少玩家在不同的BOSS处卡了关,下面请看由“mvp36524”带来的《刺客信条起源》法老的诅咒DLC各BOSS双剑打法心得,希望能帮到大家。

  只要有点技能,箭矢在死后世界就会自然补充,所以就算再怎么不会打,只要拿着拉之弓从头到尾放风筝,靠连续技加成和火伤就能把BOSS射成低能儿了。

  选用双剑的原因是重攻击非常优秀,会往前跨出一段距离一口气二连击,配合这两波DLC带连续技加成的双剑,可以一边立回一边累积伤害倍率稳定输出。

  四位法老王几乎都是全程霸体,只有在身体漏沙的时候才能打出后仰,给予的伤害也会提升,至于漏沙的时机和时间的长短都是因人而异:

娜芙蒂蒂

  原地吼叫时会漏沙,此时可以一口气给予大量伤害。比较需要注意的是亮红光的冲刺斩有两种模式,要看清楚,还有第三阶段的连斩时间会比较长。

阿肯那顿

  连续挥剑的途中会漏沙,此时给予攻击也不能导致后仰,双刀一击脱离的优势在此就展现出来了,即便是微小的空档也能毫不放过地进行输出,而且他漏沙的总时间是最长的,因此他是死最快的一位。

拉美西斯

  双手磨拳擦掌时会漏沙,但是能打出的后仰很短,因此主要输出时机反而不是这里,玩家攻击命中时,他有高机率会使用二连锤或是闪红光的一锤,而且常常连续使用,加上这两招没啥威胁,因此我选择这里作为主要输出时机,只要反复的攻击、回避,靠连续技加成把伤害迭高,就能稳定输出了。他的招式只要保持距离都很好躲,因此虽然打起来不快,但并不会觉得棘手。

图坦卡门

  印象中有四招攻击途中会漏沙,不过并不是很好抓,我自己也没完全掌握,而且就算抓到了,时间也很短,因此我选择跟拉美西斯类似的战法,玩家攻击命中时,他会用枪头跟枪尾的二连击,或是闪红光的戳刺作反击,尤其是二连击会高机率连续使出,所以一样反复攻击、回避、迭连段,伤害就出来了。

  最后提一下前面讲的拉之弓。

游民星空
打起来大概就是这种感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