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全支线及活动任务图文攻略

2018-03-27 17:56:2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39页:塔尔木堡-羊披狼皮(支线)

展开

塔尔木堡-羊披狼皮(支线)

任务描述:

  1. 向安德鲁调查塔尔木堡偷猎的事情

  2. 取得安德鲁的酒杯

  3. 找到鲁克斯,并给他带去尼古拉斯的猎人号角

  4. 找到偷猎团伙

  5. 选择帮助塔尔木堡士兵攻击偷猎团伙,或选择攻击塔尔木堡士兵

  6. 向罗巴德汇报(可选)

  7. 与黑尔一起来到他们的藏身之地

任务详情:

游民星空

  该支线的触发方式需要首先开始“猎杀黑尔”支线,猎人尼古拉斯会让亨利去找林间酒馆的安德鲁,询问偷猎者的营地。

游民星空

  安德鲁会以酒杯被一个马童偷走为由,不愿告诉亨利。

  此时需要来到诺伊霍夫种马场,尝试通过劝服或打架,让雅库布交出安德鲁的酒杯。该酒杯就在他身上。

  之后把酒杯归还安德鲁,他会让亨利去塔尔木堡城镇区,找到猎人鲁克斯询问具体情况。

游民星空

  猎人鲁克斯会以取得信任为由,想让亨利获取狩猎大师尼古拉斯身上的狩猎号角。

  尝试使用扒窃或潜行击晕的方法,获得尼古拉斯身上的号角,并返回鲁克斯的住所,交给他号角,取得他的信任。

游民星空

  接着,亨利可以与狩猎团伙在林间营地见面,这边会见到黑尔。

游民星空

  此时塔尔木堡的士兵赶来,前来捉拿狩猎团伙。亨利可以选择阵营。

  如果选择缉拿黑尔,那么在打败黑尔等人之后,可以取得黑尔的家族戒指,并完成支线“猎杀黑尔”。最后向塔尔木的罗巴德汇报情况,领取赏金。

  这样将再会触发黑尔的支线任务“寻找踪迹”,也就不会再触发活动“狩猎大师亨利”。

  如果选择和黑尔站在一起攻击塔尔木堡的士兵,那么将会之后逃脱官兵的捕杀,并触发支线“寻找踪迹”。然而,在做到“寻找踪迹”尾声时,会遇到无法触发会见戴维斯的那段剧情,因此也无法触发活动“狩猎大师亨利”。

游民星空

  选择与黑尔站在一边,击退塔尔木堡的士兵,并逃亡矿洞藏身处。

游民星空

  黑尔会对亨利的所作所为表示感谢,这将触发支线“寻找踪迹”,然而正如前面所说,由于杀了塔尔木堡的官兵,黑尔最终无法与亨利会见戴维斯(即便他提到他很高兴没有人在这次冲突中流血,但其实他已经与官兵敌对了),出现BUG。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